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真的不怕俄了吗?印度开始从美国购买军火
www.wforum.com | 2009-07-29 22:40: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的交付延迟引起了印度的愤怒

  俄罗斯真理报(Pravda)7月28日报道 印度从现在开始将从美国购买武器。在克林顿·希拉里于7月20日对印度进行访问之后,美印两国便达成该协议。近50年以来,印度都是从俄罗斯购买武器。

  印俄关系包括在一些军事和技术领域的合作关系近来不断恶化。印度开始向以色列、法国以及其他军事硬件的制造商合作。现在美国成了俄罗斯最大的竞争对手。

  俄罗斯军事分析家表示,印度决定与美国进行国防合作的主要原因是俄罗斯一再违背与印度已经签订的合同条款。“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 (Admiral Gorshkov) 号航母的交付延迟引起了印度的愤怒,事实上俄罗斯之前也经常向印度延迟交付军舰和潜艇。在希拉里访问之前,印俄双方交易已经出现了问题,据称俄罗斯向印度出售有问题的空对空火箭。据报道,在这批火箭中有50%存在问题。

  印度还将继续从俄罗斯购买油轮,但印度也将同其他的飞机和海军供应商进行合作。因此,俄罗斯将失去在印度军火市场中所占的核心地位。由于人才的流失,俄罗斯国防工业不能为国外客户提供让其满意的产品。此外,更遭的是俄罗斯多年来一直从国防购买导航设施、光学装置以及航空电子设备,而且军事工程师并没有发明新的技术和产品。

  在印度政府决定进行300亿美元的部队现代化计划时,印度就已经决定从美国购买武器。两个美国的军品合同商洛克希德·马丁和波音公司将竞争印度的订单,这笔交易也将是武器贸易领域里的最大一笔交易。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