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我们不会再压抑太久了:藏南如同山东半岛
www.wforum.com | 2009-07-29 19:24:57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现在正在额手相庆,很明显印度所做的所有的军事准备都是针对中国的。现在居然建成了一艘核动力潜艇,疯狂的印度又在心里优势上加了一个大大的砝码?

    印度的信心越来越足,中印之间的战争风险却越来越大,我们还要等什么?印度弱小的时候我们可以占领藏南,再逼着印度谈判,至少还会拿回来一半,等印度壮大了——虽然是虚弱的壮大,但是中国又何尝不是在金钱的作用下,弱化了。

    假定藏南的位置在山东半岛,也许专家们会说,不能同日而语,但是有什么区别吗?都是中国的领土,都是我们一再强调的主权完整,都是我们全国人民关注的地点。如果说有区别,那就是汉奸和爱国者的区别。

    如果藏南的位置在山东半岛,会怎么样?印度的野心会直指北京,直插华北腹地;会成为一个桥头堡,即便你讲和平,即便想要和谐,即便需要经济和美元,没别的办法,有这么一个邻居只能重兵把守,严加防范!当然,在美国奴才的眼里,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美国的目的是分解中国,这些人已经将自己的祖国改成了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或华盛顿。

    藏南的位置前凸,印度占领藏南后,前可以进犯云南和西藏,退可以驻守印度东北部。从战略位置上来讲,比山东半岛的危险更大。为什么?不要忘了,达赖还在印度呢?达赖的目标已经不是藏南,而是整个大西藏地区。一旦藏南变成印度手里法定的疆域,那么达赖就会快过喜马拉雅山。我们就会失去尼泊尔、巴基斯坦、缅甸等战略位置。

    大家都知道,以上的国家之所以对中国心存伪军,主要是,毛主席打下的坚实基础,一旦这个平衡打破,即不论中国以怎样一种政治形态放弃藏南,都会引发严重的连锁反应,到时候只有一种结果,一种前苏联最后的结果。

所以现在非常急迫的就是:

1、不要相信美国能够约束恐怖分子;

2、不要相信印度能够停止前进的步伐;

3、不要相信钞票能够摆平日本和德国;

4、不要相信西方让中国裁军的提议;

5、不要停止我们在墨脱部署军队的步伐;

    最后一点,也就是千万不要在相信某些专家的垃圾理论,坐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子女都移民国外,领着美国工资的专家教授们是永远不会支持中国动武的。因为某些汉奸的钱在西方的银行,他们的子女在西方的公司,他们的血液里已经不是红色的了。

    不会等的太久,不会压抑太久了,其实藏南就是我们的山东半岛,放弃了就是一具肢体不全的僵尸,收回来就是一个生龙活虎的天下之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