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日本开建19DD级驱逐舰用于保护日向号与金刚级
www.wforum.com | 2009-07-29 01:18:28  简氏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19DD驱逐舰方案设想图

日本海上自卫队日向号直升机母舰

未来19DD级驱逐舰将保护金刚级与日向号免遭水下空中的打击

  2009年7月17日,三菱重工在长崎船厂为日本第一艘19DD级驱逐舰举行了铺龙骨仪式。

  该5000吨级驱逐舰建造计划是2007财年国防预算批准的,计划2008财年建造两艘,2009财年建造第3艘和第4艘。该级舰预计建造4艘。

  日本国防部的一位女发言人告诉《简氏周刊》:“第一艘19DD级舰将在2010年9月左右它将下水时命名。至于20DD级驱逐舰 [两艘] ,我们2009年3月已经和三菱重工的长崎船厂签了合同。” 国防部尚未选择建造最后两艘舰的造船厂。

  每艘19DD级驱逐舰计划建造五年,最后入役日本海上自卫队(JMSDF),第一艘预计将在2011年服役,第二艘计划2012年服役 。第三艘和第四艘计划2013年服役。

  建造该级舰的目的是为了给日本海上自卫队“日向”级直升机母舰和“金刚”级驱逐舰周围提供一层防御力量,使它们免于受来自水面和空中的打击,从而使他们能够专心完成它们的弹道导弹防御任务。

  19DD舰计划完成后,日本海上自卫队将需要淘汰几级老旧舰艇,预计这些老旧舰艇的替代舰艇将采用新型舰艇。这个计划还  处于起步阶段,但是好像它们的任务着眼于反潜战。

  之所以命名为19DD级舰是因为该级首舰是在平成19年批准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