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印度国产核潜艇下水 巴基斯坦终于坐不住了
www.wforum.com | 2009-07-28 19:48:00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首艘自造核潜艇歼敌者号下水

   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穆克塔尔27日表示,巴基斯坦完全有能力保护自己不受各方面的威胁。

  穆克塔尔表示,巴基斯坦的国防力量坚不可摧,整个国家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完全有能力应对来自海陆空各方面的进攻,巴政府已准备好迎接所有挑战。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27日报道,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当天表示,印度研发核潜艇将对巴基斯坦、印度洋以及周边沿海国家产生深远影响。他说,这一行动将破坏整个地区的稳定,对南亚地区的和平以及势力均衡来说是很危险的。他说,巴基斯坦政府将研究决定是否制造核潜艇,巴海军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将执行政府的一切决定。

  印度总理辛格等政府官员26日参加了印海军在孟加拉湾基地举行的首艘自主研制的核潜艇下水仪式。辛格表示,这是印度军备建设历史性的里程碑。据印度《每日新闻与分析报》27日报道,印度政府还批准建造另外4艘核潜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