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藏南争端升温:印度绝不妥协中印难免一战
www.wforum.com | 2009-07-23 21:01:1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近来南海局势日渐紧张,美、日等国也开始在东海给中国找麻烦,然而近日藏南问题又现紧张 ------增兵6万、派苏-30,中印边境印军突然大动作、印度总理发硬话:在领土问题上绝不会向中国妥协……等等,日前《印度东方快讯》更是刊发了“我们把中国赶跑了”的文章。内容如下:

    “中国没有抢夺锡金的机会。我们获得了最大的成功,而中国人只能老老实实躲在家里所谓‘韬光养晦’。我们现在可以为美国提供逼近中国的道路。开拓打击边界的最佳途径。事实上依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基本可以解决中国西藏问题。

    锡金邦问题我们2003年正式解决了,中国当局最后一个被迫承认了我们的锡金邦。这是本世纪以来我们获得的又一次杰出胜利。但是它离开上一个胜利(60年代中印战争)实在太遥远了。目前我们的东部部队总兵力有7个现代化的‘数字化’陆军师。装备有亚洲最先进的T80U型主战坦克450辆、BPII型战车400辆、武装直升机AH1S124架。

    这样强大的军队,面对中国在西部仅有的1个野战集团军约20万人。他们那些部队,士兵士气低落,士兵与长官时常因为‘金钱’而相互殴抖。他们没有先进的指挥通信系统。目前还是大多数依靠老式B88C型通用电台。

    但是,我们国家的最新的武器已经可以开始部署在哪里,这对于震慑与打击中国部队,是起到了极大的好处。目前,我国在与俄罗斯精密协商,商讨购买引进新型的导弹防御武器DO1M1。这是中国人拿不到的最新武器。在东部地区,我们派驻了60架先进的Su30战斗机120架、SU27战斗机153架。

    这远比中国部署在云南的要多得多。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我们有最强悍的国际武力同盟美国和日本,他们都是完全支持与鼓励我们与中国这个落后世界100年的国家做斗争的。目前日本正在东海海域实行对华威逼胁迫政策。美国在逐一步开始进入渗透南部海域。而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逼迫中国最终将西藏分化和独立出来。

    因此,我们可以象在锡金那样,再一次进兵西藏。然后再逼迫中国当局交出新疆青海。随即我们进一步威逼至甘肃。这样我们就可以完成我们国家的历史使命,建立大印度支那联邦。虽然中国军事庞大,但是,中国人目前十分惧怕战争,他们的后期领导人认为:钱是第一位的。而国家战略必需要让位给国家赚钱。

    30年来中国军方武力建设退化程度已经达到了高潮。他们的陆军至今还在使用前苏联制造的T55型坦克。空军除了少数部署在东部的经济要地的先进战斗机以外,余下的依旧是老式的米格21系列。在核武器部队方面,中国绝对不敢首先使用核武器,即便是我们拿下了他的西南战略基地云南,他们也只能把部队转移。这主要归功于我们拥有强大的世界同盟。

    完成大印度支那联盟以后,印度将成为亚洲新的主导国家,我们届时也可以成为联合国第6大常理国。接下来就是解决巴基斯坦问题。这个无赖国家是我们必须解决的目标。中国自然不敢真的出兵,他们害怕。因此,最终我们以武力解决巴基斯坦问题就变成可能”。(注:呵呵~我怎么感觉印度阿三在说胡话呢!终于知道什么叫做白日做梦了!)

    印度的媒体是印度政府的代言人,在眼下双方正在进行划界谈判之时,其明显是没有诚信与中国谈判,而且印度早已在东段我9万平方公里领土上成立了东方邦,并对西段3万平方公里我领土提出要求,并声称“中国不归还西段所占国土”将没有谈判的余地。

    对于印度这种叫嚣的行为我不知道各位国人是怎么认为的?我认为印度态度强硬的原因除了由于我们退让的原因外,还有几个方面:

    首先由于印度国内民族问题、教派冲突、种姓矛盾、发展失衡和社会贫富分化的加剧等矛盾问题难以缓解,与此相应的是流血冲突频繁和越境恐怖活动泛滥,随着矛盾尖锐化,右翼势力影响着印度政府内外政策,在印度兴起一股政治上的反华逆流。出于政治上的考虑,印度政府想以此来转移国内的矛盾!

    其次,背后有他国的暗中支持与鼓励;众所周知,印度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他的武器既有俄罗斯的也有美国的还有其他欧洲国家的,而且它在与俄罗斯交好的同时又与美国、日本结为盟友。而它所采取的第十中国的政策自然会得到某些国家的支持!

    还有的就是随着其军事实力的不断增长,印度政府认为它已经有与中国一战的实力了,几十年过去了,他们不光已经忘记了当年的疼痛,而且还想找回场子!但是他们真的可以如愿吗?事实会让它们清醒的!

    而且奇迹我认为还有一个我们自身的因素,就是因多年来我国一直倡导的友好、公平、合理地解决边境争议,坚持和平共处五项原则,造就了印度越来越大胆的行事作风。几十年来,这样的原则下到底收回了我们多少领土?而且真的可以避免战争的发生吗?我看未必!在这样的原则下,只会使得它们认为我们软弱可欺,使得世人认为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对中国提出领土要求,造就了它们自大的心态,产生一种跃跃欲试的想法。因此反而使得武力手段成为最终的解决争议的方式,如果大家不相信,那么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近年来,中国周边形式复杂,领土争端纷纷冒了出来,可以说是集体性的爆发,除了背后一些国家的推动外,直接的原因就是多年来我国政府一直采取“怀柔”的政策,而近段时间我国在南海等领土争端问题上所展现的强硬态度使得某些国家感觉不舒服了,所以纷纷跳了出来,想以此给予我国政府施以压力,使我国政府回到原来的政策上。我不知道我国到底采取什么样的政策来应对当前的形势,但是我希望我们不要再对它们客气了!有些人就是“皮子痒痒”,打他两下就好了!

    奇迹的想法有限,就写这些了!另外,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们要武力解决领土争端问题,我想我们全体国人团结起来,支持我们的政府,支持我们的军队,因为他们是为了国人的尊严而战的,为了守护我国的领土不失而战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