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郁闷!印度疯狂挑衅只因摸到中国战略底牌
www.wforum.com | 2009-07-21 21:06:20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印度的动作频频,有些不计后果,当初60年代的战争之前与现在的情景完全相同。先看一看现在的国际局势和状况:

    1、俄罗斯计划对印度出售300架先进战机,目的是为了应对中国的先进战机,此业务已经在洽谈,很快就有结果,只要俄罗斯不太黑,肯定能成;

    2、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开始了印度之行,据相关消息来源,希拉里的主要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军事援助印度,另一个是准备在印度驻军。

    3、以色列已经向印度提供了大量的先进雷达等相关的设备。

    4、俄罗斯与印度的航空母舰的谈判已经结束,印度对结果相当满意;

    5、美国准备利用退役的核动力航母换取印度的某些政策或政治利益;

    通过最近的印度方面的一些动作,可以看到,印度的野心正在急速的膨胀。再加上中国周边国家的不断挑衅,印度更相信,中国已经丧失了抵抗国际社会的能力。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俄罗斯驱逐中国工人和商业人员,甚至种菜的农民都在驱逐之列,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经济案件了,而是一个政治事件了。看来俄罗正准备为将来可能的举动遭到中国的抗议作准备,既防止了中国人在到来的事件中没有闹事的机会,又能迎合国内的一些政治派别的对中国人入侵(欧洲所谓的黄祸)得担忧。

    第二 美国已经准备抓捕中国所谓的间谍,并号称中国在美国的间谍或与其有关的人有2500人,并扬言,不惜与中国发生正面的对抗,以应对中国的威胁。此时离美国宣布参加世博会仅仅过去了1天时间。

    第三 在中国西部事件的幕后,德国成为最大的黑手,成为一个向恐怖组织,提供资金最多的国家。

    为了更好的推波助澜,印度更加宣布了一些惊人的消息。

    1、中国将进攻印度

    2、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要会见达赖

    3、印度将按照自己的国家利益行事,并不害怕中国。

    种种迹象表明,西方国家为了各自的政治和军事目的,已经放弃了国际间交流的底线,开始鼓动印度向中国宣战。同时,印度也在做着积极的准备,信心开始膨胀。

    相信很快就会出现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为什么现在许多国家,都跳出来要与中国整个短长呢?一改当初经济危机爆发时的窘境,开始对中国大呼小叫呢?

    印度的如意算盘,恐怕又会落空。

    但是对于中国来讲,一再退让的底线,并没有停止敌人的脚步,是时候站住脚步,大喊一声,反抗的时候了,否则,后果难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