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解读:这就是印度用来恐吓中国的五大资本
www.wforum.com | 2009-07-21 20:39: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编者按:今日的印度可谓是左右逢源,先后得到美俄两超级大国的赏识:梅德韦杰夫痛骂俄罗斯造船厂,指责其耽误印度装备二手航母的进程缓慢,这在俄罗斯堪称罕见,可谓是给足了印度面子;而美国在7月20日同意与印度签署了军备与核能协议,这使得印度军队今后可以大量购买美国先进装备,另外还打算附带一艘“小鹰”号航母。印度在两大哥的照料下,可谓是春光满面,军备进程越来越快,可吓唬人的装备更是层出不穷,举例来说吧,天上飞的除了近百架苏-30还打算购买新型三代战机外;路上爬的有烈火系列弹道导弹;海上飘的将有接近四个航母战斗群;水底游的还将有来自俄罗斯的核潜艇以及自家造的核潜艇。不过,印军除了常备的武库外,还有些独门技能,也是令邻国颇为胆寒。

 一、仅此美国的庞大航母战斗群

  目前为止,印度仅有一艘在役航母,但是印度没有知足,先是从俄罗斯买一艘二手航母,尽管价格有点贵,随后,印度还宣布建造国产航母。幸运的是,美国方面还告诉印度一个好消息,打算送出一艘小鹰号航母。如此一来,印度就可以打造出四个航母战斗群,这完全是世界第二的规模。反之,作为印度的死对头巴基斯坦却没有一丁点航母消息,炒作航母最为凶猛的中国也是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印度国产核潜艇效果图

  二、世界上第六个造核潜艇的国家

  印度心怀30多年的核潜艇梦想终于将要实现。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国产的首艘核潜艇即将在本月末下水,展开海试,印度将因此成为少数几个掌握核潜艇制造技术的国家。加上从俄罗斯租借的俄“猎豹”号攻击型核潜艇,印度将拥有两艘核潜艇,使得印度不仅实现了核威慑力量的“三位一体”,更将推动印度海上力量从印度洋上崛起。

  

印度烈火III导弹试射

  三、可攻击中国全境的“烈火”系列弹道导弹

  印度高级防务科学家表示,印度将在2010年年底前研制一种射程超过5000公里的弹道导弹,这种导弹属于“烈火”系列,可以搭载核弹头,届时印度将首次具备用导弹打击中国任何地点的能力。目前,印度已经朝着烈火-5发展。

  

印度空军装备的苏-30战斗机

  四、中国空军十年难追的印度空军

  印度学者近日称,虽然中国空军目前可以通过数量上的优势使战略力量保持平衡。但印度不遗余力推进购买先进战机和老旧战机升级改造的计划将使印度空军在10内获得对中国和巴基斯坦数量及质量的绝对优势。印度国防部长还称,到2015年,印空军装备的苏-30MKI数量将达到230架,这数据将是中国空军拥有的苏-30的一倍。

  五、印军的独门绝技

  

1、吃蛇

    2、高杆瑜伽

  3、喷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