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中国四架Su27在钓鱼岛遭日本F16百般戏弄
www.wforum.com | 2009-07-17 22:45:02  读卖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读卖新闻》7月15日报道,根据军方消息,昨日下午日本一架F16在钓鱼岛上空“巡逻”时被中国东海的一架空警2000发现,中国住浙江的某空军基地随即起飞了4架俄制Su27战斗机拦截F16,但是结果却是以少胜多,4架Su27丢尽了中国空军的“脸面”。

    文章称中国空军忽视了日本F16战机采取的一个新举措,那就是携带了新近从美国进口的干扰吊仓,专门针对俄罗斯战斗机电子工业的缺陷而设计的。4架Su27遭到干扰吊仓的严重电子干扰,雷达屏全是一片雪花,根本探测不到对方战机,见此情形,中国立即派出2架自行研制生产的歼八2某型号前去增援,才“赶走”日本F16战机。

    Su27雷达存在问题

    Su27采用的脉冲多普勒平板间隙雷达虽然也采用了频率捷变技术,但是捷变点仅有10个。日本飞机经年累月与大陆飞机进行猫鼠游戏,已经摸清了Su27的捷变点所在波段,此后他们便祈求美国为他们良身定做了这种干扰吊仓,可以覆盖中国Su27的所有捷变波段。所以在此次的斗争中中国Su27完全处于被动。

  资料:

    苏-27是前苏联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单座双发全天侯重型制空战斗机。北约组织给予的绰号是“侧卫”(Flanker)。苏-27的机体尺寸和重量均接近美国的F-15,70年代开始研制,原型机于1977年5月试飞,生产型于1981年4月试飞。

  苏-27在研制中突出了飞机的机动性与武器的下射能力,采用了高推重比、低翼载设计。航程远,与预警机配合能有效地对低空目标进行远距截击,能进行超视距空战,同时兼有地地攻击能力。我国于90年代曾购买了一定数量的苏-27战斗机。

    武器装备:右侧边条根部装一门30毫米机炮,备弹149发,总共可带10枚空对空导弹,包括AA-10A、B、C、AA-9中距空对空导弹和AA-11、AA-8近距空对空导弹,对地攻击时可带机炮吊舱、各种炸弹、火箭发射巢。

    尺寸数据:翼展14.70米,机长(不包括空速管)21.94米,机高5.93米,机翼面积46.5平方米。

    重量数据:最大起飞重量30000千克。

    性能数据:最大平飞速度M2.35(2500千米/小时,高空),实用升限18000米,作战半径1500千米,航程4000千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