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军称F-18改进型电子战机成F-22停产关键因素
www.wforum.com | 2009-07-14 01:39:40  防务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空军F-22猛禽战机突破音障瞬间

资料图:美国EA-18G电子战机是F-18大黄蜂家族中最新成员

  据美国《防务新闻》12日报道,美军参联会副主席,海军陆战队上将卡特莱特表示,F-22隐形战斗机的数量可能将维持在187架,其主要原因是军方对F/A-18G型电子战飞机的需求。

  卡特莱特7月9日在参议员战争委员会作证时称,他是中止F-22建造计划"最为为之大声疾呼和忠实的支持者"之一。2009年4月,国防部长盖茨便宣布军方计划最终保留187架"猛禽"战斗机,一同宣布的还有50项其他裁减计划。

  听证会上,卡特莱特表示参联会和空军刚刚结束了一项关于F-22战机规模的研究。

  他说,研究的结论是,"根据部队的部署情况",美军更需要发展战斗机。研究最终赞同,停止继续建造F-22多功能战斗机,转而部署更多的F-35以及F-18战斗机。

  卡特莱特还说,F-18战斗机的最新型号--"咆哮者"电子战飞机,成为了中止发展F-22战斗机的一个关键因素。

  多位军方的作战指挥官们在与卡特莱特的交流中,都提及了希望提高美军的空中电子战能力。因此,发展"咆哮者"便成为题中应有之意。

  卡特莱特介绍说,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对于战斗机发展优先考虑三点:1,发展五代战机;2,"保持生产线的热线状态";3,保持F-18战斗机生产线的运转,主要是生产新型的"咆哮者"电子战飞机。

  卡特莱特认为第三点尤为关键,活跃的F-18战斗机生产线意味着"我们也能生产前线战斗机"(F/A-18E/F战斗机),用以执行传统战斗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