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俄总统真的生气了!
www.wforum.com | 2009-07-09 01:47:31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船厂正在为印度改建的“戈尔什科夫”号航母

  据巴伦支海观察家网站2009年7月3日报道 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总经理这周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举行了会晤,会晤中他承认船厂在改装“戈尔什科夫”号航母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失误,这艘航母已被印度海军购买,最早也得在2012年底才能完成。

  梅德韦杰夫总统在昨天参观造船厂的时候对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改建航母的诸多方面表示了极度的不满。据《俄罗斯报》报道,依照俄印双方2004年的协议,这艘航母改装后将以6.17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印度海军。现在,这个价格估计会超过20亿美元。

  据《巴伦支海观察家》早些时候报道,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已经承认,这艘航母的建造对于船厂来说是一个失败的工程。

  在与梅德韦杰夫会晤的过程中,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的总经理尼古拉·卡利斯特拉托夫强调“关于航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的船厂在建造航母的过程中已经犯了很多错误。

  与此同时,卡利斯特拉托夫先生批评了印度方面不断提高对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的要求。过去,他们只是想要一辆“拉达”汽车,而现在,他们却想要一辆“奔驰”,他对总统说道。

  梅德韦杰夫同时强调,这艘航母必须被建造完成,而且这个工作必须被看成是对北方机械联合制造企业的一个考验。——这是一个信誉的问题,他强调说,况且这艘航母对于船厂的未来也是非常重要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