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美国LCS濒海战舰成本过高迫使以色列放弃购买
www.wforum.com | 2009-07-07 01:27: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LCS-2独立号近海战斗舰

以色列估计LCS战舰单价将超过6亿美元。图为LCS-1自由号近海战斗舰

  据简氏公司网站2009年7月6日报道 以色列海军放弃了其采购美国海军近海战斗舰(LCS)的计划,以色列方面原计划将LCS作为未来水面作战的基本战斗力。

  将LCS取而代之的是德国布洛姆·福斯(Blohm+Voss)有限公司生产的MEKO A-100轻护舰,以色列方面对于该轻护舰表示十分满意,同时也正在考察这种轻护舰在本国海军中服役是否合适。

  以色列方面同时还希望将该新型2200吨的轻护舰的建造工作移至以色列本国内进行,这样的话以色列船厂便很可能成为军舰的建造方。以色列船厂已经向以色列海军方面交付了快速攻击艇,但是同时也负责对上世纪90年代建造的1295吨“埃拉特”级轻护舰(Sa’ar 5)进行本土化集成。

  这一决定是在以色列海军与洛·马公司针对LCS能否满足以色列海军需求的两份可行性报告的基础上做出的。自LCS采购计划取代了先前采购轻护舰或其他巡逻艇的计划之后,这无疑是又一次推翻了采购计划。

  一位以色列高级官员表示,“LCS逐渐升高的成本迫使以色列进行其他的选择”。以色列海军对LCS平台与以色列本土战斗系统结合进行了估算,每艘船的成本可能会超过6亿美元。

  诺·格公司还提出了另外一种建议,即建造以色列海军Sa’ar 5的扩展型号。由于以色列方面每艘船的成本预算为4.5亿美元,这一建议也遭否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