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部分东南亚国家加强军备抢占我国南海岛礁
www.wforum.com | 2009-06-29 01:24: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欧直公司EC225中型直升机

  继5月采购6艘基洛级攻击潜艇、订购24架并接收12架苏-30MK2战机之后,越南军方被曝正与欧洲直升机公司谈判购买数架EC225和EC155直升机,相关协议可能在今年年底前达成。
菲律宾政客称不惜开战菲律宾政客称不惜开战

  此外,2006年与俄罗斯签署的供应两艘“猎豹”型护卫舰的合同也将在2010年实施,该类型军舰主要用于边境巡逻,在发生冲突情况下,这种护卫舰可以对空中、水下和水上目标发起攻击。

  最近一个时期,部分东南亚国家或通过国内立法、或通过加强军备的方式强化对中国南海岛礁的抢占。越南购买先进军备,准备在南海问题上抗衡中国的意图十分明显。南海周边国家近年大量购进军舰、飞机,现代化程度都不低。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文莱都从美国、俄罗斯、欧洲购买武器,包括轻型护卫舰,以及各种现代化战机如美国的大黄蜂和俄罗斯的米格-29、苏-27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