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国特种兵打捞英潜艇 英国要求提供情况
www.wforum.com | 2009-06-28 20:09:59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6月25日报道]题:遇难潜艇船员的家属要求答复。

    彭妮·刘易斯希望中国政府公布他们把她祖父埃布尔·托利戴的遗体埋葬在哪里,并要求英国国防部说明他们是否意识到中国人在20世纪70年代初打捞了这艘潜艇。

    美国海洋历史学家史蒂文·施万克特一直在调查英国皇家海军潜艇“海神”号1931年在威海的意外沉没。他认为,中国人为测试其海军特种部队和新成立的水下搜寻小组,没有告诉英方就打捞了这艘潜艇。

    51岁的刘易斯说:“这让人震惊,我非常伤心,非常气愤。潜艇是我父亲丹尼斯3岁生日那天沉没的。中国人70年代打捞这艘潜艇时我父亲还在世。他没有机会认识自己的父亲,如果他知道潜艇被打捞上来,那也许能帮助他更好地面对失去父亲这件事。”

    刘易斯说:“中国人的所作所为让我很受伤害,但现在的问题是,我祖父的墓在哪里,他的个人物品在哪里。”

    刘易斯还发现,她难以相信英国当局对中方打捞潜艇一事毫不知情;因为施万克特发现,一份中国海军杂志和上海救捞局网站都提到这次行动。

    她说:“家属有权了解相关情况,那些了解更多情况却不提供给在世家属的人应该受到谴责,只因为事情过去了70多年并不能减轻他们的罪责。”

    国防部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最近得到的消息称,‘海神’号在1972年被打捞。我们对有关英国海军遇难的问题极为重视,正在开展调查。我们已经要求中国当局提供进一步的详细情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