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组图)越南出动最新型导弹艇参与南海巡逻
www.wforum.com | 2009-06-28 20:04:39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海军最新型导弹艇海上巡航

 

越南海军最新服役的导弹艇

越南海军军港停放四艘主力战舰

毒蜘蛛导弹发射艇正视特写

越南海军装备的小型快艇

两艘毒蜘蛛级导弹快艇

    近几年来,越南为扩大在南中国海问题上话语权,一直重视海军力量建设。目前,越南海军下辖4个沿海军区,总兵力约5万人,拥有各型作战舰艇120余艘。不过,越海军现役舰艇普遍存在型号老化、武器落后和吨位较小等缺点,远远不能满足越南海洋扩张战略的需要,甚至难以执行愈来愈多的海上巡逻、侦察、护航、护渔和打击走私等任务。为改变装备落后状况,越南海军在加大从俄采购力度的同时,不断扩大武器进口来源,先后从法国、韩国、波兰、匈牙利、乌克兰等国购买了导弹艇、巡逻艇等海军装备。最近越南海军出动最新型毒蜘蛛III级导弹艇开始在南海巡逻。毒蜘蛛III级导弹艇Tarantul 3 (Project 1241.8) 火力强大装有16枚SS-N-25反舰导弹,射程达到250公里。攻击力非常强。除此之外该舰还有相当的防空能力和先进的侦测能力,为越南现役最先进的海军装备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