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崛起的军事超级大国印度
www.wforum.com | 2009-06-24 22:49:34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已经成为南亚次大陆的霸主

    相比美国印度对我国威胁更大(美国是个民主和利益的国家,印度则反之,美国不会主动打我们,印度则反之)

    所以我发次贴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这个最大的敌人

    我们总是关注台湾而印度非法侵占我国领土不小于台湾,台湾人流的是一脉血印度人可不全说中国话

    实力:

    印度陆军兵力为92万人,拥有3314辆坦克、1350辆战车、6900余门火炮、1795枚地对空导弹。

    空军兵力为17万人,居世界第四。先进作战飞机的数量在亚洲首屈一指,拥有762架战斗机、288架武装直升机、244架运输机和190架教练机。

    印度海军兵力5.5万人,居世界第七

    舰艇数量和总吨位居世界第十,拥有1艘航空母舰、5艘驱逐舰、17艘潜艇、2艘补给舰和80多艘中小型作战舰艇。

    西方防务专家估计,印度目前已经拥有世界第6大核武库99年大概是2000W当量核武

    对比:

    在陆军方面,印度比不上中国,不管是军队人数,还是武器装备,还是军人素质等各个方面,都比不上中国。

    在海军方面,中国与印度各有优势,中国核潜艇实力强大,但没有航母;印度有航母部分,但潜艇实力不强。

     在空军方面,印度也比不上中国,虽然印度也有从俄罗斯进口的世界一流战机,但数量和质量方面都比中国稍逊。

    最后还要强调,中国很多先进装备都能国产化,印度大部分武器装备都得靠进口,真的打起仗来,谁主动谁被动一目了然。

    外功对比:

    印度是软件大国,航空方面紧追中国,太空和导弹方面落后中国10年甚至更多

    坦克就不要说了啊穷坦克改了又改比不上我们的99

    海军方面印度造船业不发达多靠进口!最近为增强本国造船实力印度决定7大隐形护卫舰全部本国建造!这样可以大大增强本国造船实力,很难想象他们完全自主造出来的超级隐形战舰会是什么样子

    飞机不说了,和中国有的一比!主要是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导弹,太空方面。所以印度出了啥导弹都要狠命吹嘘下多牛XX!

     潜艇这个也不多说和中国相比他们说不上石器时代也是青铜时代!

    内功对比:

    中国和印度的国力比较是多大差距

    GDP是中国的一半!印度大约为6000亿美元。

     PPP是中国的一半!印度超过30000亿美元。印度的农业占GDP的28%,中国占12%。

     粮食产量还不到中国的一半!印度粮食产量2亿吨左右。

     另外在经济作物和畜牧生产上中国远远超过印度,中国每年生产超过3亿吨蔬菜,5000万吨水果,5000万吨水产品,另外各种肉类、糖、禽蛋、棉花等等中国都远远超过印度。印度教徒吃素,肉类生产非常少。印度的农业产值从好的方面估计也不会超过中国农业产值的30%,差的估计大约也就20%到25%。中国实际上GDP应该超过印度至少4倍。工业生产中国占GDP的56%,印度占30%左右。但实际上中国的工业超过印度大约6到8倍。

    综合:

     印度人民还有几百万吃不饱肚子

     上北下南左西都是敌对国家(亲中国的就被他们看做敌对)

    疯子一样的国家不顾老百姓饿肚子狂升高科技

    疯子有了几条航母美国老大哥都不放眼里把印度洋看做自己内湖后果很严重

    疯子国内动乱频繁却还要上火星

    太不可思议的国家了!内功那么差外功却很强

    当心身子骨抗不住走火入魔一下倒过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