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越南快要疯了:开始逼迫中国国防部长下军令
www.wforum.com | 2009-06-22 00:14:11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历史的角度看,一个世界强国的崛起必定经过战争的洗礼。面对当今世界"弱肉强食"的丛林规则,中国是否应该检讨自己的战略方针?中国从来不是一个好战的国家,但是战争从来都没有远离中国,这是我们必须勇敢面对的事实!!当今帝国主义在我门前耀武扬威想吓阻天朝军威,又纵容走狗向中国发起赤裸裸的冲锋,树欲静而风不止就是当今中国外交的真实写照。时间永远站在中国一方,但是反动派也知道时间对他们来说就是慢性的自杀,所以才有最近狗急跳墙的疯狂行为。

    战争是政治的延伸,要想取得政治的胜利就必须拿出战争的勇气,这是当今世界的游戏规则。越南疯狂了要在南海自坟,逼中国国防部长下军令,美国却在疯狂地为越南摇旗呐喊。美国的友情演出的确给了越南不少自慰的勇气,才敢狐假虎威地跟中国对着干,从而也证明了狗是永远都改不了吃屎的。这个世界从来不缺少替死鬼,越南这么卖力的确可以取得短暂的利益,美国对越南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如果为了得到美国的支持而跟中国大动干戈,绝对是自取灭亡的游戏。

    中国和谐了,世界和谐了!!??世界和平竟然可以成为强盗威迫中国妥协的手段,中国为了世界和平就可以出卖自己!??原来"和谐世界"不是的帝国主义想要的,因为帝国主义是靠战争建立起来的,中国维持世界和平就威胁到帝国主义的利益了,所以中国就是威胁!!看来"中国威胁论"不是空穴来风,当中国让人随意糟蹋,任人鱼肉的时候他们就说中国是东亚病夫,当中国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他们就说中国威胁到他们了,因为他们对中国已经有心无力了,什么时候让他们死了这个心中国才真正的崛起!!

    21世纪是东方的世纪,这是欧美的共同认识,因为20世纪的他们已经到了顶疯,再疯狂下去就是地狱。近年来中国解放军的军事装备得到充分的补充,同时一系列可以与国际先进水平一比高下的武器也补充落实到部队。随着中国军事战略从"国土防卫"向"决战境外"攻防兼备的转变,军队的"战略投送"能力也成为中央的关注焦点。从西方媒体最近鼓吹的"中国威胁论"不难看出中国的战略转变,航空母舰,战略轰炸机,第四代战机,新型驱逐舰等一系列尖端兵器都是世界先进技术的佼佼者。从"中国威胁论"中可以检讨自己的短处,同时也看出帝国主义对天朝军威的恐惧,也从反面可以看出中国走的路是对的,帝国主义叫嚣得越厉害就越好!!

    南沙群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神圣领土,中国对南沙群岛的主权是不可争辩的。在领土问题上中国采取韬光养晦策略,"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策略,重在"搁置争议"。实际上是要顾及其中错综复杂的国际因素、顾及一场可能爆发的地区战争对自身发展可能带来的影响。

    时间对中国是有利的,所以强盗才害怕,才恐惧,才疯狂,因为他们不忍心眼巴巴看着自己灭亡。时间的天秤永远站在中国一边,中国的军事力量越强大,他们就越没底气,所以狗疯了,狗急跳墙了,要用自杀的方式来证明中国的强大。强盗注定要灭亡,因为中华民族从来都没有在任何人面前低过头,所有的炎黄子孙都会为祖国的尊严战到最后一滴血,没有退路,冒着炮火前进是中华民族的唯一选择,经过暴风雨洗礼的中国将会教天地换颜。

    面对着钓鱼岛,长白山,藏南领土,南沙群岛等等争端中国政府必须坚持原则,绝对不可以拿主权谈判,这是所有炎黄子孙绝不允许的!!祖国的尊严就是所有中华儿女的尊严,为了祖国的尊严而抛热血是我们的不二选择。在祖国尊严面前我们只有用自己的血与铁来教训强盗,唯有在炮火硝烟中铸造中国军人的铁血精神。

    中国走向强大是大势所趋,天朝军威势不可挡,水来土掩,兵来将挡是传承历史的传统做法。该来的,现在来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力挽狂澜是中华民族的唯一反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