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韩:朝鲜帮缅甸修地下工事 并助缅搞核武
www.wforum.com | 2009-06-14 19:52:09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朝鲜核危机加剧之际,瑞典一名记者披露,朝鲜与美国的另一个死对头缅甸军政府,正展开一项‘地下交易’。朝鲜派出工程师,协助缅甸军政府修建首都内比都附近的地道网络,作为防范美军入侵的地下战线。这名记者还首度曝光了相关照片。他认为朝鲜可能借输出‘地道技术’,换取黄金和食物,甚至协助缅甸发展核技术。

    瑞典记者林特纳在韩国《韩国先驱报》刊文称,他取得一批摄于2003至2006年的照片,显示朝鲜专家协助缅甸军政府修筑地道。缅甸军政府是于2005年11月,从仰光迁都至460公里外的内比都。缅甸军政府在首都外围修筑密集的地道和会议室,以加强新首都的防御能力。而在2006年的部分照片中,一批穿着便服,外貌与缅甸人明显不同的专家,正步出内比都一座政府招待所。林特纳表示,亚洲一些外交人士已经确认这批专家来自朝鲜。

  国外情报机构于2006年首次截取到一段缅甸军政府发出的讯息,显示一批朝鲜地道专家已‘抵达工地’。时至今日,这批专家协助兴建的地道应已竣工,而且可能位于内比都附近的东枝一带。消息人士指,缅甸一旦遭到类似美国攻打阿富汗或是伊拉克的空袭攻势,这些地道将是军政府最后的防线。

  文章还称,缅甸不是朝鲜唯一‘输出地道’的国家。2006年以色列与真主党游击队在黎巴嫩爆发冲突期间,以军发现数条游击队弃守的地道。这批地道设计和朝鲜地道极似,有电力、沐浴及排污设施,距以边境仅百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