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一张照片 !惊呼:这个国家,不可战胜
www.wforum.com | 2009-06-08 22:59:2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泰国特种部队士兵

  中新网6月4日电 皇家泰国海豹突击队(Royal Thai Navy Seals)训练过程严苛,征募的新兵中最后只有三成顺利过关,成为突击队员。

  据“中央社”引述泰国媒体报道揭露了海豹突击队严格的训练过程。许多人在连续120小时不眠不休拖拉重物的课程中决定退出。

  在魔鬼训练的31周期间,78个征募的新兵在前面15周就有40人因受伤或过于疲累被迫陆续退出。最困难的是第10周,这一周被称为“地狱周”,因为新兵必须120小时不睡觉并忍受身体的劳累。

  报道指出,过去36年来,海豹突击队训练过程中,有人死亡或肺部及耳朵等受伤事件屡见不鲜。

  第15周则是最危险的一周,水底训练要求参训新兵不戴呼吸器具潜入水下30公尺,回到水面之后,他们必须暂停呼吸一分钟,因为压力忽然改变,若马上呼吸会造成肺部爆裂。

  指挥训练中心海军上尉道勤(Daokien Sudsans)表示,海军特战指挥部监督海豹突击队训练,这些课程需求与方法以世界知名的美国海豹突击队为基础,能够通过训练的毕业生不到刚招募人数的三成。

  许多人在120小时不睡拖拉重物训练过程中退出,道勤表示,参训新兵如果无法忍受,只要按铃就可以退出。

  通过训练的人自动具有潜水员资格并送去特训,例如水底修理工作、解除水底炸弹等,他们通常会成为海军特战单位的教官,随时可以备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