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提高警惕:印度首批苏306月15日进驻中印边境
www.wforum.com | 2009-05-31 19:24:5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空军装备的苏-30MKI多用途战机

  据印度时报26日报道,印度提斯普尔空军基地很快将部署苏霍伊设计局研制的战机,这是其为迎接来自中国的挑战的军事升级计划中的一部分。报道称,新组建的苏-30MKI战机中队将于6月15日地抵达提斯普尔基地机场,届时,该基地的跑道的修葺工作将彻底完成。

  报道称,这是首批被部署到中印边境附近的苏-30MKI战机。此前,提斯普尔空军基地曾驻扎着一支米格-29中队,但这支中队已经于2007年转移到查布亚(Chabua)。

  报道称,苏-30MKI战机很可能配备有空对地“布拉莫斯”导弹,这种导弹的攻击范围覆盖中国西南所有主要城市。

  据印度国防部消息来源表示,苏-30MKI战机的引入将在很大程度上使力量向印度倾斜。

  自从米格-29战机被转移至查布亚之后,面积达21英亩的提斯普尔空军基地就开始重建,机场内基础设施也得到了升级。提斯普尔空军基地发言人Col R Kalia称:“为引入苏-30MKI战机,机场跑道修复工作将于6月中旬完成。”

  报道指出,该基地距离麦克马洪线不到350公里,自1970年中印两国紧张关系缓和后,该基地机场一直被用来为尚未成为正式飞行员的年轻士兵提供训练。

  报道介绍说,印度在巴格多格拉(Baghdogra)、哈希马拉(Hashimara)与库赫巴哈都设有用以对抗中国的战略空军基地。该地区其他重要基地位于查布亚、古瓦哈蒂(Guwahati)、贾哈特(Jorhat)、以及卡莱昆达(Kalaikunda)以及阿加尔塔拉(Agartala)。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