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白俄愿向中国出售军事技术 俄国真要着急
www.wforum.com | 2009-05-21 09:47:26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表示,该国希望中国帮助推广其军事技术领域的新产品。

  报道说,卢卡申科在会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常万全时表示:“白俄罗斯会让中国感兴趣,因为白俄罗斯在军事技术领域有很多新产品。但是,我们需要有人支持我们推广这些产品,我们非常需要中国在这方面给予帮助。”

  卢卡申科说:“中国不仅在民用经济方面取得了高水平的发展,而且在军事技术领域也达到了高水平。”常万全指出,在两国领导人的努力下,白俄罗斯和中国关系发展到了较高的水平,包括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

  他说:“两国军事技术合作发展迅速,您的关切有助于推动与中国在该领域的合作计划。”

  中国军方代表团目前正在白俄罗斯参加MILEX-2009军事装备展

    从前苏联分离出去的国家,其军事科技水平也是很高的!

    除了俄罗斯以外,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家都有雄厚的军事工业基础和较高的国防科技水平(中国与乌、白等国家也有不错的军事合作关系)!

    虽然“红色帝国”苏联已经解体17年,其最大继承者俄罗斯却依然放不下昔日“老大哥”的架子,于是纷纷被前苏联的加盟共和国和东欧兄弟国家抛弃;今天对中国也是三心二意,其使用的“阴招”常常搞得“战略协作伙伴”---中国很不自在......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应该大力发展与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这些前苏联国家的战略伙伴关系,加强彼此双方的经济、军事、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中国国家利益的最大化,增加与俄国这个“兄弟伙伴”打交道的筹码,时刻提醒俄国人注意自己的举动可能会给中、俄关系带来的影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