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抛弃老祖宗的“仁”,吹响向小越南开战的号角
www.wforum.com | 2009-05-19 09:45:51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越南在南海问题上频频挑衅中国:今年4月,越南政府进一步划定了南沙部分油气招标区块,并将在南沙举行所谓“国会代表”选举;越南还将和英国BP公司合作在南沙修建天然气输送管道。不但如此,越南还放出硬话,狂妄地宣称“拥有南沙全部岛屿的主权”,其官方《西贡解放报》甚至声称“决不放弃一寸土地”,并“不惜与中国一战”。 联合国要求各国于2009年5月13日前提交海疆划界案。中国海洋国土有近半存在争议,岛屿主权争端非常复杂。中国周边国家已经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海洋领土要求,并通过实际控制、国内立法等手段侵占中国南海部分岛屿的主权。中国海洋国土安全形势非常严峻。

   常为别人的感受而徘徊,常为别人的不快而苦恼。这就是我们这个民族的软肋。几百年前,郑和下西洋带去了瓷器、茶叶、丝绸,而我们换来的不是尊敬与臣服。却是我们在他们心中的四个字:“自我陶醉。”总期望天下人爱这个民族,得来的不过仅仅是不屑与凌辱。今天心血来潮,于是决定狠批一下国人心中的“仁”,也为吹响国人心中战斗的号角。

   老祖宗留下了浩如烟海的理论与实践,荣耀与战争。也留下了贻害万年的“仁”。老祖宗在最强大的时候并不曾取天下而后快。这反映了什么?历史的惨痛,无一不印证了我们这个民族缺乏强有力的战略决心。不否认这个民族的实践能力,但是却是没有意义的实践。四大发明并不能改变世界的战略格局。没有中国人,外国人也能搞出四大发明。区别仅仅在于时间问题。被动挨打成为四大发明后又一个震撼中国人心的历史区段。我一生只崇拜一个中国人,他就是隋炀帝。历史书上有名的暴君。而他开凿了大运河,不管其目的如何却勇气可嘉。他三次攻打高句丽,虽然均以失败告终。但是这样强有力,并且经过历史的检验的正确军事行动。比起那些常年“憨”战在荒无人烟的西北大漠中的王朝,隋炀帝的战略眼光是多么的锐利。且不说行动失败带来的后果,如果一旦成功并牢牢控制住占领地。何来南京的大屠杀?恐怕当今那个号称世界第二的经济强国早已吞如中华雄鸡的腹中。而在近代,我们再次因为所谓的“仁”痛失打开迈进对马海峡的通道与出海口。我们究竟在怕什么?世界不会因为我们的“仁”而心存感怀。如果没有“仁”,我们为什么又不能将军舰停靠在南亚次大陆的港口中,实现真正的蓝水海军?而我们现在却经常在噩梦中惊醒,担心石油海运受阻。

   美国侵略了伊拉克,萨达姆却成了罪人。美国成为最大受益者,而我们的媒体却在天天拿个破喇叭口诛笔伐?有用吗?美军不会因为“你的良心发现”而停止完成战略目标的达成。而我们却过分在意了别人的感受。他大爷的,中南半岛的崇山峻岭只难得到远赴重洋的美军,而我们后勤保障、兵员储备和国力完全不成问题。即使几代人坚持不懈的打下去,我们也应该打通进军马六甲海峡的战略大动脉。当我们把军舰放在马六甲海峡的岸边,东亚还有谁敢说中国人这样不好,那样不顺??血不会白流,民族的利益将是长远的。用虚无主义来讲:宇宙无限大,一个渺小的人近似于虚无。时间无尽头,短短的几十年仿佛不存在。可当能源已经越来越多的影响到国计民生,并且不可再生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在马六甲海峡架起一道关卡?我们的子孙将可以用收保护费的方式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