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对抗升级:中国神秘电子机对峙美军E-3A预警机!
www.wforum.com | 2009-05-17 09:59: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9年5月14日,美军《空军时报》在其网站上发表文章《中国神秘电子机对峙美军预警机》,声称昨日凌晨2点,一架美军E-3A在台湾东部海域上空与一架中国电子预警机对峙,中国电子预警机对E-3A发出警告,并开启雷达引导系统,准备引导地面防空部队的防空导弹进行打击。为避免出现“走火”,美军飞机掉头飞向离台湾东部500公里的“尼米兹” 号航空母舰。

   文章称,跟踪美军预警机的是装有中国近年秘密研制的KJ2005电子预警机系统的中国飞机,据预测,该预警系统与美国正在研制的MC2A预警机性能接近,是美国航母编队最大的威胁。

   KJ2005将突破传统预警机定义概念。到2010年,KJ2005的雷达和指挥控制系统达到使用水平时,将加装先进的电子战系统。KJ2005便将装备ED210和TR-550S/V/W等电子对抗系统。这样,KJ2005既是预警机,又是电子战飞机,成了真正的“空中多面手”。

   KJ2005的预警机平台将选用中国自行研制的与波音767-400ER相当的国产飞机,它采用斜削翼尖新技术,提高燃油效率5%。它比普通767 长,机体宽敞,可载乘375人。下层货舱容积达129.6立方米。它装置两种涡扇发动机,PW-4000的推力为281.58千牛,GECF6-80C2 的推力为282 .47千牛。它飞行噪音和振动小。其航程1.046万公里。它用马赫数0.8可从中国上海不停歇地飞到英国伦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