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换了总统,又忍不住要打仗了
www.wforum.com | 2009-05-17 08:00:13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看了张将军的言论,非常赞同。加上美国国内经济危机,只有靠免除自身债务来解决。由于美国人已经习惯了借贷消费,所以通过拉动美国“内需”来化解经济危机时不可能的。那么只有“外需”了,而实际上单纯依靠现有美国产品的出口产生的顺差,来减少债务,那是更不现实的。所以美国只有通过大棒、军火出口来解决现在的问题了。从这一点分析,战争是不可避免的,除非美国的债权国(最大就是中国了)同意免除美国的债务。

    现在的问题就是这场战争会在哪里打响?在美国本土?不可能,美国不会那么傻,引火烧身。

   朝鲜?也不太可能。朝鲜和谁打?和韩国?和日本?还是和美国自己?只要中国不参战、俄罗斯不参战,这场战争给美国带来的利润估计不够解决现有经济危机的。而且一旦发生战争,中、俄在半岛的势力没准还会增强。即便是把中国和俄罗斯拉下水了,那么美国自身很难不参战。

   伊朗?更不可能,美国在伊拉克已经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了,奥巴马已经说要撤军脱离苦海了,美国人不会再跳进去的。

    阿富汗?阿富汗战争的目的20%是为了反恐,80%是为了驱赶中国在中亚的利益。目前没有哪个中亚国家愿意成为美国的傀儡和中国过招。

    非洲?索马里?也不可能,那边没有美国太多利益。

    那还有什么地方?世界和平了?呵呵!我们反过来,从美国的角度考虑,从全球角度考虑。美国目前最希望的是,发动一场傀儡战争,傀儡国家出人,美国借钱,借武器。对手呢?对少要是小国家,战争的消耗不足以消耗美国的债务,那么就不会发生。这就产生一个新名词“有限规模的局部战争”,合适的对手只有俄罗斯和中国。不过中国领导人更是英明,美国很难通过周边地区令中国卷入一场战争,而且搞不好还把自己拖下水,就好像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那么就只有是俄罗斯了,俄罗斯性格--大国沙文主义,很容易造成美国愿意看到的局面。说到这里,我想到08年的一件事:08年原有一路飙升,这让俄罗斯大赚了不少,而美国只有掏钱的份。这下美国不愿意了!8月8日格鲁吉亚和俄罗斯火拼,本来美国指望多打几天,多赚点武器钱。不了俄罗斯太牛叉,几天搞定。这下美国傻眼了,想了半天找了条办法,通过一切投机手段,让石油价格崩盘。接着石油价格跌倒30多美金,俄罗斯傻了。我靠,我出口一桶石油,还不够成本哪!可是合同签了,钻井设备安装好了,不出不行。这时候,正好中国有钱,和俄罗斯签了一堆石油合同,俄罗斯不能不签呀,这也算黑暗里的明灯,就这一条路了。而此时美国在旁边偷着乐了,这就叫借刀杀人。

    那么接下来,美国会不会故伎重演?这回还是用“颜色革命”的小朋友们,再给俄罗斯捣捣乱?听上去很有可能。如果美国的阴谋实现了,这场经济危机可能真的要过去了,不过可就苦了老毛子了。

   相信美国也做了二手准备,万一小朋友们和老毛子不开打怎么办?我想这时候美国就化整为零了,会在俄罗斯、中国周围制造一系列的小冲突,通过一系列的局部战争消耗这两个国家,但这样时间就很长了,没准奥巴马四年已过,战争还没有打完,经济危机还持续着,那时候就是美国人民赶奥巴马下台了。

   美国最后一招,可能就是下下策了,那就是挑动欧洲盟友之间的武斗,这一招危险系数太大,有可能让美国彻底翻船,所以不太可能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