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强烈抗议:中方悍然布置反F22导弹
www.wforum.com | 2009-05-15 09:12:47  军事杂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欣然听到解放军在中国江西完成部署了高机动性的S-300防空导弹,这样除了上海、福建等沿海地区一线防空以外,在二线防空部署上也基本上完成了近阶段的任务,是一着实的加强国土安全防范措施,大大地拓展防空力量的覆盖范围。它也是一次正常的国防建设项目,但 “不巧”在美国太平洋司令美基廷眼里就变成了一种冒险的动作,是跟美国叫板的资本了。

    基廷还表示,中国的一系列所谓的国防安保问题最好筐定在台海以内,基廷同时呼吁中国放弃发展他所说的"高端军事选项"的计划。包括在海南岛的三亚市建设一个高科技的海军基地及中国考虑发展航母等军事计划。

    为什么有这种在中国人看似是无理取闹的话从美国太平洋司令嘴里吐出来呢?中国正常的国防建设,为什么就让美国觉得不舒服了呢?假如我们是站在一个糊涂的自以为是的强者立场来想一想,基廷有这种的表示还是可以理解的。

    在这里,我只对美国的那个司令说两点:

    一、你该醒了,你睡朦了,糊乱讲话了。以你的意思,中国就只能靠廉价人工,以严重危害环境的状况下发展经济,连带要不断为你们美国提供优质生活的所需物品的吗?中国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就只能是借给你美国充阔的么?中国就应该乖乖地听你美所说,要“手无寸铁”,随时“恭候你美国最先进的飞机大驾光临”了么?你做梦去吧!如果你连中国搞国防现代化建设和所标榜的"和平崛起",并且"和谐融入"国际社会认为有矛盾了的话,那你就真的是脑筋短路了。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中国不想跟任何一个国家发生战争,中国不是好战的中家,但是,但是如果有哪个国家胆敢对中国有非分之心,胆敢挑起战争的话,我们也不怕应战的。

    二、你美国自认为是世界警察,但你行不正,影也斜,一些小的国家在你的淫威下会低三下四,可是真正又有几个大国怕过你了呢?中国以前只是能力不够,不好对你种种以强谋私的行为发出反对声音。但以中国现在的实力,不要说真正的触及中国利益,就是做出间接地损中国利益时,我劝你还得自个掂量掂量一下了。过多几年,你的世界警察可能该回夏威夷晒太阳了。不信么,走着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