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 中国两万特种部队已秘密进入巴基斯坦
www.wforum.com | 2009-04-15 02:52:15  网上小道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晚上从网络上获得的消息来源称(网上小道消息),目前巴基斯坦的局势非常紧张,巴基斯坦一乱可能会让美国乘虚而入,到时候中国就将是最大的受害者。这是中国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因此,中国已经派遣两万特种部队已经秘密进入了巴基斯坦。必要时扶持巴前总统(估计是穆沙拉夫)上台彻底消灭巴基斯坦的亲美势力。

  对此认为,鉴于巴基斯坦对于中国的重要性.鉴于巴基斯坦之变已经开始对中国产生了非常之不利的影响.鉴于国际局势近期的风起云涌,中国现在已经派兵秘密进入了巴基斯坦的这种可能性确实是存在的(这种可能性不能说没有)!另外,中国也肯定会非常重视巴基斯坦的核武库(因为,在巴基斯坦的核武库里肯定有中国大量援助的核武技术,这是美国做梦都想得到的!)。更何况在以前东方评论员就说过,中国很可能已经有一套完整的在必要(巴基斯坦局势危机)时出兵巴基斯坦的秘密军事计划。

  至于有些网友说,中国这么大规模的军事进入巴基斯坦不可能不引起别人的注意(这些网友的意思就是说,巴基斯坦不可能让这么大规模的中国军队进入其境内和美国不可能发现不了这么大规模的中国军队进入了巴基斯坦)。本人对此的看法是,第一.请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了,中国和巴基斯坦是有隐形(文字描述含糊)双边防务安全协议的。而且我相信,中国与巴基斯坦军方的关系肯定要比中国与现巴基斯坦吉拉尼政府的关系好得多!第二.就算美国知道了中国已经有大规模军队进入了巴基斯坦,它也不一定要公开说出来啊?!这就象是在2003年美国准备军事入侵缅甸时,中国到底有没有在中缅边界集结军队以做应对?!恐怕,这只有中国自己和美国(通过其情报机构)知道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