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图文) 巴基斯坦 很愤慨:谁在羞辱中国的先进导弹
www.wforum.com | 2009-04-13 02:36:01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漫努塔特(巴基斯坦官方媒体评论员):我不明白那些人的用心。但是,我知道,我也领略过中国C802导弹的威力。 就目前,我们所用的C801,802。来看其中802导弹,抗击干扰能力优于“捕鲸叉”。他可以在抗击4级况。另外,在低空超低空飞行能力,C802无疑是最强悍的。仅仅28米高度,90度垂直角度进入,可以这样说,即便是印度的“卡勒新”护卫舰,也难得几次脱身的机会。 但是,就在不久前,一些外国媒体羞辱我们装备的:802导弹,称:被击中的以色列撒尔-5型护卫舰,是802导弹击中。而且,其第二天就恢复战斗。这肯定是有意在重伤中国武器。

    我在我们第一次接受801的时代,就从一位中国长官口里得到一个“机密”他们的最先进的C802已经开始实弹试验,不久就可以以友好价格销售给我们。当时,我们由于被军方严格封锁消息,因此,不可能在这件事情为达成协议之前,披露。 我第一次观摩802击毁军舰的时刻,我认为中国人是在非常了不起。我当时十分敬佩中国人。克拉斯特号是一艘2战期间老式的武装运输舰。满载排水量3450吨。 这次试验,我们就是把他当作靶船。由187那武里号进行发射试验。靶船附近此时有2-3级海况出现,军方认为应该终止试验,但是,随同来的中国军官称:这不算什么。因此,军方下令发射。 802是1枚超音速反舰导弹。弹头重量250-300公斤。聚能扩展外壳。导弹最低弹道28米,以1.5倍音速进入,5秒钟以后开始进入爬升阶段。在距离靶船35米范围内,突然,爬升到50米,随即,命中靶船中部,舰楼部位。 整只军舰被撕开2节。舰首,舰尾相互上翘。海水在中间部位形成很大的涡流。靶船最终沉没。

    第2枚试验,是打击靶船的尾部。这也是我主要要提出的。舰尾按照驱逐舰的特征,进行了必要地修饰。取消了尾部绞索缆车。替换1门模拟的100mm双联火炮。火炮外部装甲采用真实的材料复制的。炮身是木制的。 导弹以45度倾斜角进入临场状态,低空28米掠海飞行,靶船满载排水量为3800吨级属于中型运输舰。尾部外侧钢甲厚度50mm。甲板厚度30mm。(同属于钢筋加固附着装甲)。 802直接准确的命中了,靶船尾部。导弹并没有出现“击穿”的现象。而是第1时间进入爆炸阶段。靶船尾部上体掀翻,自水线以上7米全部被炸毁。15分钟以后,靶船开始下沉。

    3800吨级的中型运输舰,在1枚802导弹打击之下,不到20分钟就被击沉。受弹部位同样也是尾部,而且还安装有拦阻网。但是依然被炸毁。按照10枚100mm炮弹的连锁反应。计算,应该可以把半只军舰炸毁。但是,仅仅只是尾部被炸毁,这可以说明,炮弹没有或者很少几枚引起连锁反应。 那么,在看看以色列撒尔-5导弹护卫舰。满载排水量2140吨。尾部配置1座机库。1座防空导弹发射器。被弹8-12枚。据称导弹击中位于机库上部位置,那么备弹位置此时就在这里,应该会引起至少1枚连锁爆炸。以色列官方报道称:导弹是击穿了尾部机库以65度外角飞射出去。因此舰体坏不大。 那么,这可以说绝对不是802的“战绩”中国产802导弹采用进程敏感电动引信。一旦接触立刻会引起爆炸。按照推算重力度,来看,以色列机库外壳厚度不超过40mm。那么至少整体机库会被炸毁。 另外,C802不是反装甲导弹,他没有穿甲外壳,因此,导弹在发射惯性作用下,击破外侧装甲进入机库,那么在电子引信作用下,会立刻引起爆炸,从而击毁整个机库。

    还有要说明的是,中国生产的C802弹头质量很大,350公斤左右,尔我们购买的300公斤。对于伊朗可能仿制的C802导弹来说最大也在280公斤。 作为一名军事评论员,我对很多西方国家的歪曲性报道,感到很遗憾。但是事实于真理都是永远存在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抹杀他。C802是继法国AM40以后,我见到过得最好的反舰导弹。慢说3000吨级护卫舰,即使是印度的“里加”级大型导弹护卫舰排水量4500吨级,只要1枚击中要害部位,就可以使其丧失战斗能力,或者沉没。 这就是我所要介绍的真实的C802,他来自在伟大的中国。龙之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