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空军争取其总兵力在2022年前达到42个中队(图)
www.wforum.com | 2009-02-23 12:43: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印度《印度防务》网站2009年2月18日报道] 印度国防部长A K Antony今日向外界表示,到第13个计划期末,印度空军作战部队的规模将达到42个中队,这将远大于印度政府所批准的规模。

Antony在针对一份相关质疑的书面答复中表示:“在2007~2022年期间,印度空军的总兵力在第11、12、13个计划期末将分别达到35.5、35和42个中队的规模”。而在第11个计划期开始时印度空军仅拥有32个中队。目前印度政府已经批准空军拥有39.5个战斗机中队。Antony同时表示,印度空军今后将达到其兵力最高峰,届时其主要机种将包括苏-30MKI、“美洲虎”、“中型多用途战斗机”(M-MRCA)、第5代战斗机(FGFA)和轻型战斗机(LCA)。

另据印度国防部长透露,印度空军目前正在对包括“幻影”2000、米格-21/27/29和“美洲虎”在内的现役战斗机队进行升级,同时正在增购空中预警机(AWACS)和空中加油机等作为空中力量倍增器的特种任务飞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