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反对欧盟解禁对华军售 英防相冷淡回应
www.wforum.com | 2009-02-08 11:21: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防卫相滨田靖一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德国慕尼黑与英国国防大臣约翰.赫顿、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分别举行会谈。

  据共同社报道,在与约翰.赫顿的会谈中,滨田提到欧盟对中国的武器禁运问题时声称:“中国军事力量的前景不明朗,我们担心中国军事费用的增加和军队活动的日趋活跃,反对欧盟解除对华武器禁运。”

  对此,赫顿仅表示:“是否解除禁运是欧盟的判断,不过作为英国,我们会留意日本的反对意见。”

  关于打击海盗行动,滨田表示:“索马里海域是日本重要的海上生命线,正准备派遣海上自卫队的护卫舰。”赫顿回应道:“感谢日本所作的贡献。希望协调各国海军军力。”英国已经派遣了军舰在该海域活动。

  在与新加坡国防部长张志贤的会谈中,滨田也谈到准备派遣护卫舰打击海盗一事,他说:“今后可能需要你们的关照。”对此张志贤回应称:“新加坡也在考虑派遣军舰,或许双方有机会互换信息。”据日本防卫省透露,派往索马里的护卫舰可能会在新加坡停靠补给。

  此外,滨田还强调:“作为海上警备任务的海上自卫队派遣只是新法出台前的临时应急措施。滨田靖一是为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而访问当地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