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全球鹰”测试飞机运送至舰队
www.wforum.com | 2009-01-14 02:37: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C4ISR杂志2009年1月9日报道]在美国151联合任务部队开始在中东地区对抗海盗作战时,作为海军广域海上监视(BAMS)项目预备阶段,两架测试用的“全球鹰”无人机将被运送至其附近舰队。

先前的“全球鹰”海上演示飞机“已于近期由测试阶段正式移交到作战评估阶段。他们是我们给舰队的一份圣诞礼物”,美国海军BAMS项目主管称。“全球鹰” 无人机是否将飞行在55000英尺的高空,为海军侦察亚丁湾、阿拉伯海域、印度洋以及红海的海盗吗?

华盛顿海军发言人将这一疑问抛向了驻扎在巴林的第五舰队,但目前未有官方声明。

先前的演示飞机将可能为151联合部队提供支撑。

目前,国际海上机构面临的一个困难就是在广阔的海域难以发现海盗活动。拥有综合传感器装置的“全球鹰”无人机能够缩小搜索范围。

该飞机将与空军版机型共同存储,并将由空军飞行员驾驶。

此次向舰队运送飞机是整个“全球鹰”采办的开始,根据BAMS项目,美国海军的“全球鹰”采办期将长达十年。最终,“全球鹰”无人机将与美国海军传统的有人驾驶、多任务海上飞机联合进行海上巡逻,并将取代已服役40余年的P-3巡逻机。(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晓馨)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