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曾拒绝以色列攻打伊朗核设施的请求
www.wforum.com | 2009-01-11 12:06: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纽约时报》近日报道,美国高级官员和外国官员称,布什总统去年拒绝了以色列提出的就攻击伊朗核设施要求美方提供帮助的秘密请求。

据英国广播公司援引该报的报道说,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去年曾请求布什总统向以色列提供掩体终结者炸弹,允许以空军战机飞越伊拉克领空去攻击伊朗主要核施。这篇报道基于几次对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的采访。

文章说,布什没有答应以色列的要求,但告诉以色列他已授权实施新的旨在破坏伊朗研发核武活动的秘密行动。《纽约时报》说,美国针对伊朗的秘密行动项目始于2008年年初。

其中包括美国继续对伊朗的海外核供应链进行渗透和一些新的实验性努力,例如破坏伊朗所依赖的电子系统、计算机系统和其它网络系统。

秘密行动的目的是推迟伊朗拥有生产核武等级燃料和设计能力的时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