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潜射洲际导弹再次失败 空中自爆 第5次失败记录
www.wforum.com | 2008-12-23 09:29: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布拉瓦潜射导弹试射再次失败 空中自爆

  俄罗斯23日在白令海域试射了“布拉瓦“洲际导弹,结果导弹进入“自爆”程序,试射宣告失败,这也是“布拉瓦”第5次失败记录。目前,俄海军正在分析失败原因。有分析认为,5次不成功的试验可能会影响俄罗斯核潜艇装备新武器的速度。

  《环球时报》引述俄新社报道,俄海军23日早当地时间6点进行了试射,在白令海域向堪察加半岛库拉靶场由“德米特里·顿斯科伊”号战略导弹核潜艇进行发射,前两阶段导弹飞行正常,在发射的第三阶段出现事故,导弹进入“自爆”程序。“自爆”并未造成人员财产损失。目前,俄海军委员会正就导弹发射轨迹和遥感分析发射失败原因。

  据报道,这是“布拉瓦”的第十次发射和第5次失败记录。
  “布拉瓦”导弹的最近一次海上发射在11月28日进行,是从白海上的“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Dmitry Donskoy)上发射的,导弹击中了位于莫斯科东部6700千米处的堪察加半岛上的目标。

  “布拉瓦”导弹(SS-NX-30)由莫斯科热动力工程研究所研制,将主要用于“北风”级955项目核动力潜艇上。

(0)
相关新闻
(组图)朝鲜打死过中国渔民 中国悄悄劝其放(图文)奥巴马亲自下令 不裁减太平洋上针对
五角大楼内部文件曝光 美国研发非致命性武奥巴马公布新国防计划 美国之音说有很多问
(图文)美国士兵滥用合成毒品 军方展开大规(图文)美开始研发新战略核潜艇 12艘总值34
(图文)中国惊得一身冷汗:印度藏南增兵5个(图文)美军最先进攻击核潜艇抵达日本 首次
(图文)塔利班斗志高涨 百人穿美军服自杀突(图文)全球大型战舰最新动向:多艘大中型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外军动态"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