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国人太空行走也是骗局?有照片为证?
www.wforum.com | 2019-07-31 20:53: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美国双子座10号宇航员迈克尔·柯林斯是美国第三批宇航员,这批宇航员共14人,选拔时的平均年龄31岁,相比于第一批的34.5岁和第二批的32.5岁是最小的。第三批宇航员的教育程度也是最好的,平均接受5.6年的高等教育,但是他们的平均飞行小时仅2300小时,无法与第一批的3500和第二批的2800相比,14人中只有8人是试飞员。在美国的前30名宇航员中,只有柯林斯和威廉·安德斯出生在美国之外,只有柯林斯有个哥哥,其他不是家庭的老大就是独生子。

第三批宇航员接受的基础太空飞行训练课程240小时,其中58小时是地质学,柯林斯很难学会也并不感兴趣。基础训练之后的专业训练,柯林斯负责充当宇航员办公室与合同商之间的联络人,监督太空服和太空漫步项目的发展。

1965年6月,柯林斯和埃德·怀特担任双子座7乘组的备份,是第三批宇航员中第一个担负飞行任务的人,随后的双子座8和双子座9任务他都没能拿到。由于斯雷顿建立了宇航员轮换缺席,柯林斯成为了双子座10任务的宇航员,约翰·杨担任指挥官,吉姆·洛弗尔和巴兹·奥尔德林担任备份,后来因双子座9乘员死亡造成的人员调整,备份又换成了艾伦·比恩和C·C·威廉姆斯。

柯林斯因此成为了美国第17名,第三批宇航员中第3名飞上太空的人。在双子座10训练期间,谢泼德带着杨、柯林斯和威廉姆斯代表各自军种,与宇宙飞船设计师马克斯·费格特和宇航员训练官司沃伦·J·诺斯去选拔第四批宇航员。当时的宇航员年龄已经限制在35岁以下,评委会一个小时评估一个候选人,最终确定了19名符合条件的宇航员。

柯林斯当时质疑谢泼德把这19人全部选中,但是谢泼德的眼光放得更长远,尽管他已经有足够的宇航员去实施阿波罗计划,但是后阿波罗的太空计划还有30多次任务,他必须提前做好准备。这19名宇航员中有10人有试飞员经历,7人毕业于ARPS项目。

双子座10任务进行了15项科学试验,以及双子座9任务失败的太空行走,与2艘阿金纳目标飞行员会合。由于时间受限,柯林斯甚至连水下训练都没有完成,他只在一个拳击场大小的光滑金属面上完成了氮气枪推进的模拟训练。

1966年7月18日5时20分,双子座10在卡纳维拉尔角的19号发射场升空,10时43分与100分钟之前发射的阿金纳目标飞行员会合,11时13分完成对接。任务要求完成多次对接,但是由于柯林斯的操作失误没能实现。对接之后,阿金纳10的推进系统把宇航员送入了764千米的高空,打破了先前苏联“上升”2号宇宙飞船(Voskhod 2)创造的475千米的纪录。

7月19日3时58分,阿金纳10的发动机二次点火,将宇航员送入了与3月16日双子座8任务中阿金纳8号一样的轨道。第一次太空行走并没有成功,柯林斯只是在太空舱口用紫外线照相机进行了拍摄,照片用于与实验室拍摄的照片进行对比。太空行走在地球的暗面开始,柯林斯可以拍摄到银河系的照片。

柯林斯的第二次太空行走之前,已经与阿金纳10号脱离,杨将太空舱定位到与阿金纳8号足够近,以便柯林斯的15米脐带够用。柯林斯成为了第一个同一次任务中2次在太空行走的宇航员,在飞船外进行了微陨石试验,但是他调整氮推进器也很难返回飞船,最终是杨拽着脐带把他拖回了飞船。7月21日,柯林斯和杨返回地球,美国海军“瓜达康纳尔”号两栖攻击舰上的直升机将他们救起。双子座10完成了所有的飞行目标。

但是,双子座10号任务同样被外界质疑造假,理由是有人认为NASA公布的柯林斯太空行走的照片,与在地球进行0重力训练的照片完全一样,只是背景进行了修整。如果真像这些人说的这样,美国的所有太空行为都有造假的可能性。但是,本文要说的是,我们没有亲眼看到NASA工作人员发布这些照片,这些“造假”的照片到底是不是NASA的官方照片,还是其他闲人制作来抹黑NASA的,作为中国老百姓谁也不知道,到底是谁造假根本无从得知。或许,这个星球上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可信的,一件没有,包括我们亲眼看到的,也有可能是在变戏法。包括我们自己,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