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台湾竟手握中共种鸦片不抗日史料
www.wforum.com | 2019-05-18 10:00:42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中华民国法务部调查局特藏室珍藏着一批关乎中共党史的特殊资料,这批涉及中共的一手资料共有一万7156册,包括“中共叛乱”、抗日战争与建政后的书刊、布告、信函等史料,有些资料中共自己所存甚少,台湾独家。

  中共建政后,延安成了“革命圣地”,现在,延安梁家河也成了习近平如何从当地插队成长为中共领导人的圣地,经常组织人去“朝拜”,其实,中共当年在延安的历史根本不像后来所说的那么光彩。

  根据中央社15日报道,特藏室收藏当年中央政府缉毒团调查陕甘宁边区所辖各县种植鸦片的面积书册,内容详细到每个镇约100亩,一个县500亩,还详细解释了鸦片的由来与去向。

  例如罂粟花怎么取得,根据这份调查,当时中共为了获得种子曾跟日军勾结,然后再自己培养逐步扩大种植面积。

  根据资料,中共在边区为壮大实力,向农民收购鸦片用的是自行发行的“边币”偿付,转运到外地贩售时收取的是“法币”。

台湾竟手握中共种鸦片不抗日史料

  从当年搜集的许多资料看,中共当年所谓对日抗战采取的是“七二一方针”,国民政府极少搜集到中共与日军交战的报告,中共主要的活动几乎都是在贩售鸦片换取法币,收集各式战略物资以扩充军力。

  特藏室收藏着毛泽东亲笔诗词孤本,以及对日抗战三阶段论与中共对日“七二一方针”等历史原件。被国军策反的中共18集团军军官李法卿在『中国共产党在抗战期间之整个阴谋』一书中披露,毛泽东朱德在讲话中说,“中日战争是共产党发展的绝好机会,我们要利用抗日,我们的决策是七分发展、两分应付、一分抗日”,这就是“七二一方针”的亲眼亲耳见证实录。

  据报道,当年边区的“后勤支援”,意味着没有跟日军作战,主业是种毒贩毒,这也是毛泽东后来多次会见日本人时主动表示感谢日本侵华的主因。战争让共产党得以喘息并壮大,最终拿法币跟战略资源去收拾国民党军队。

  中央社引述研究人员指出,毛泽东利用对日抗战,加上种毒、贩毒、搜集法币与购买物资,八年时间从一千多人发展到十六万人军队,抗战八年,国民党越打越累,最后还要跟中共打内战,这是国民党失去大陆政权的原因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