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最大淡水湖埋藏传奇故事 曾是中国领土
www.wforum.com | 2019-05-04 06:21:25  小王子带你看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大淡水湖埋藏传奇故事 曾是中国领土

  在俄罗斯东西伯利亚,有这样一个美丽的湖泊,被称为世界第一深湖,是欧亚大陆上最大的淡水湖,同时这里也是我国古代的北海,熟悉清朝历史的都知道,原本这座湖以及西伯利亚地区,都是我国的领地,但是在康熙年间,都被割让给了沙俄。当初清朝和沙俄作战,其实我们是赢了的,但康熙皇帝一来,认为这里没啥用,其次是这个西伯利亚在当时,是北元人活跃的地方,清朝也无法很好的管控,所以才被割让了出去。

最大淡水湖埋藏传奇故事 曾是中国领土

  但是你知道吗,这湖底可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湖底的三十万具尸体,和湖上美丽的疯狂,简直是天差地别,当初汉武帝派了苏武出使匈奴,还给匈奴人带了不少东西,当时匈奴和汉朝的关系,属于是时好时坏。苏武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可是就在他要返回汉朝的时候,匈奴发生了内乱,最后他就被抓了起来,匈奴人让他投降,他坚持不肯。

  于是匈奴人不给他吃饭,就是要逼迫苏武投降,可苏武坚持不投降,他饿了就吃棉衣,渴了就喝雪水,苏武牧羊的故事,大家应该都知道,匈奴人为难他,让他去北海放羊,还只给了公羊,说是公羊生了小羊,才能放他回去。公羊是不可能生出小羊的,所以他在这个寒冷的地方,就生活了十九年,后来才被释放,这个贝加尔湖中,有丰富的资源,周围有三百多处温泉,成为了俄罗斯东部,最大的疗养圣地。

  那这些尸体,究竟是怎么来的呢?那是在十月革命期间,当时白军逃亡,这个逃亡的队伍非常庞大,共有一百二十五万人,但是西伯利亚这里很寒冷个,最终只剩下了25万人。这25万人一路逃到了贝加尔湖,但是当时他们比较倒霉,贝加尔湖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当时又是冬天,当时湖面上结了很厚一层冰,完全够这些人行走,可惜的是,在他们走在半路上,湖面上突然气温骤降,直降到零下70度,这些人就都被冻死在了湖面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