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曾庆红爷爷给共匪做内线被“封口”
www.wforum.com | 2018-12-17 06:34:3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曾山在当年的苏区就是个什么主席,加上内务部长,在明清的时候,这个位置是帮着皇家管理财务的,而且一定得是太监,因为太监对主子都有一种变态的“忠诚”和依赖。

  可在中共这里,统战和阶级斗争是中共的“法宝”,内务就是用统战行骗和斗争杀人。曾山这个角色是专搞阶级斗争的。在这个位置上他没少杀人。虽然任务有变化,可对太监的要求一点都没少。

曾庆红爷爷给共匪做内线被“封口”

曾山(右一)干事情从来不问为什么,只要是毛泽东说的,那屁都是香的

  是太监就得变态,不管净没净过身。这点在曾山这儿非常符合。曾山干事情从来不问为什么,只要是毛泽东说的,那屁都是香的。

  比如,老毛到江西,讨论怎么给农民分田地,大家都说要根据每个家庭的耕作能力合理分配土地。可老毛不同意,他一定要根据人头平均分配。这不是混蛋吗?有些家里都是大小伙子,平均分了那点儿地种粮食够吃吗?有些家一群丫头,分那么多地,不就荒了吗?要说哪个方案合理傻子都明白,农民世家的老毛当然也不是不懂,可因为这个合理的方案是李文林提出的,他就要反对。

  这时候,太监的功用就发挥出来了,曾山和刘士奇拚命的支持老毛。太监嘛,不向着主子向着谁呢?而且在这种场合,才发现,原来中共不给太监净身是有它的需要的,不当太监,谁会这么支持主子的混蛋想法呢?要是净了身的太监,身处后宫,怎么能在这种政治场合支持主子呢?

  1930年,中共也攒了一些实力,准备开始打内战,当时上海的中共中央开会,大家说好了“打下南昌、九江,会师武汉,饮马长江”,可到时候,老毛就把大家给涮了。他根本就没动,而是捡起了井冈山上的老本行,在江西带着自己的人放了放枪,打了打劫就算了。

  作为曾山的老家,吉安县可是闹毛贼的重灾区,老毛的军队分别在1930年2月到10月由曾山带着前后9次攻打吉安,占领吉安后,曾山八天时间就抢劫了五、六万块银元、二十斤黄金和大批银子,给毛贼做军费。几乎把这个富庶的小县城给抢空了。

  老毛这个“共匪”山大王比原来那个土匪山大王可恶多了,他不讲规矩,打家劫舍不管贫富,一律通吃。对周围的百姓烧杀抢掠无度,百姓们都恨他。老毛抢得实在太凶了,不仅打家劫舍,杀人越货,还到处攻打县城,颠覆国家政权。更可恨的是,这些共匪还到处开群众大会,公开杀人。政府部门已经确定了毛和中共是一群“有组织”的“反政府组织”,要严厉镇压。这一年,当地政府把老毛的老婆杨开慧给抓起来枪毙了。

  二儿子曾山上井冈山后,曾秀才这个“交通站站长”经常给共匪送信,在打劫老家吉安的过程中,曾秀才的情报起了很大作用。曾家对老毛如此忠心,以至于老毛这种薄情寡义的人在打下吉安后对曾秀才登门道谢。

  奴才当到这份上,也真是做到家了。要知道,老毛的老婆杨开慧,被枪毙的时候,老毛带着一大帮正规训练的匪徒离刑场就几十里地,打劫都能把老婆抢回来,可那时候老毛还抱着贺子珍乐和呢,哪管结发夫妻情义,就眼睁睁看着正房太太被枪毙,留下三个孤儿!然而老毛却能到曾秀才家里致谢,可见曾秀才和曾山对他有多重要。

  知道曾秀才和山上的共匪有来往,他又给抓了,警察局警告他不能帮这群土匪打劫,然后就把他又给放了。说实在的,人人都看他老,不愿意为难他。但曾秀才仍然给老毛做内线。自从两个儿子死后,曾秀才整个变了一个人,他恨这个新成立的国民政府,他恨这个社会,看到人家家过年他都要气愤半天,他要报复。

  1931年,曾秀才因为通匪又一次被抓了起来。再一再二不能再三,看他实在太可恨了,狱卒把曾老秀才给整死在监狱里了。有人认为是正好狱卒里有些人的家人被老毛给杀了,于是这些狱卒就借此机会公报私仇。

  不过还有一种说法,当时国共合作的时候很多中共党员以个人名义加入国民党,还成了要员。面临国民政府清党,如果参加过中共党员的事情让别人知道了可是有可能掉脑袋的,作为交通员兼交通站长的曾老秀才自然会认识很多人,那么那些人如果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是中共党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知情者永远闭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