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康有为流亡海外 投资一行业竟成富翁
www.wforum.com | 2018-10-28 03:31:41  搜狐历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年面对清政府的腐败不堪,一个轰轰烈烈的变法运动最终诞生,不过可悲的是100多天之后,这个代表新思想的摇篮被摧毁,取而代之的是变法之人的惨绝人寰。不过万事皆有例外,变法团伙当中有一个人的命运是相当不错的,因为他不仅没有被杀掉,而且还逃往了国外,过上了堪称完美的生活。这个人就是康有为。 

康有为流亡海外 投资一行业竟成富翁

  很多人对于康有为逃到国外之后的生活怎么样特别感兴趣,都想知道这一个侥幸逃脱的人,他过得好不好。答案是非常的好,因为它不仅能够存活,而且还成为了一个大富翁,开公司赚到了200亿,还有多个外国老婆左拥右抱,这日子谁都稀罕不成?

  在被追捕的初期,康有为首先投靠的是日本,因为他们之间关系不错,而且那边的最高领导也是吃好喝好的给他,还给他安排了吃住行甚至还有美女陪伴,日子是过得非常的逍遥。然而,慈禧等会这么轻易的放过这个叛逃份子,她很快就揪出了康有为,就把他从日本赶出去,让他无落脚之地,最终只能回国接受惩罚。但是显然这个想法太天真了,因为康有为还给自己留了一条后路。

康有为流亡海外 投资一行业竟成富翁

  这一条后路早就在变法运动开始之前就已经铺好,看得出来这个人的心机还是蛮重的,万一变法出了什么意外,自己也好有个依靠,现在还真兑现了。据说他在这之前就已经成立了一家公司,而且这家公司到处筹募基金,已经聚拢了非常庞大一笔资金,够康有为过下半辈子了。在他再一次走投无路的时候,这一家公司的钱就成为了他的救命稻草,他把钱拿出来开始了他的投资生涯。  

康有为流亡海外 投资一行业竟成富翁

  不得不说康有为确实是一个做生意的天才,尤其是在房地产投资方面。你说他在全球很多国家都有投资房产,然后等房产升值之后再套现,之后继续投资,甚至还买了一个岛国。生意是蒸蒸日上,钱是源源不断,很快康永辉就成为了世界富翁。

  不过有钱了也并不代表人的品格就会变好,因为康有为当时有一个很不待见的举动。那就是他把来自于华人在国外的投资渠道都给垄断了,如果你想在国外投资,首先就必须要经过他的手。这个举动摆明就是针对中国人,他连自己的同胞都可以置之门外,所以外界人都觉得他做得很不厚道。

  曾经有传有一个华人想要在外国投资,因为看不惯康有为的做法,所以打算不经他的同意就投资。被发现之后,这个华人就开始被康有为追杀,即便是已经放弃投资逃回国内,同样也逃不过被杀死的命运。由此可见,康有为的歹毒之心,可能是因为当年自己被清政府赶尽杀绝,所以现在也丝毫不留情面给同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