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国最新档案解密曝光惊天阴谋:曾计划对中苏实施“核毁灭”!
www.wforum.com | 2018-09-06 19:31: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最新报道,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刚刚解密的档案文件披露,美国陆军在上个世纪60年代曾考虑通过摧毁苏联和中国的工业潜力和消灭大多数人口来毁灭这两个国家。

      根据这一方案,美国计划通过实施先发制人的核打击方式,毁灭当时的苏联70%的工业建筑面积,从而达到摧毁苏联“生存发展能力”目的;对于中国,美国则提出通过摧毁39个主要大城市,毁灭中国30%的城市人口和近半的工业能力,使中国“不再是一个有生存发展能力的国家”。

     更加恐怖和令人发指的是,美国制定的这份摧毁计划以城市工人和工业管理人员为主要目标。据研究人员评估,美国的这一核毁灭计划如果实施,意味着将导致苏联70%的居民丧生。另据2015年美国国家档案馆披露的美国1959年准备核轰炸计划表明:美国制定了详细的核轰炸目标清单,包括了数百个打击点,范围包括苏联、中国和东欧等国家境内目标。

     这些档案文件的披露,再次把美国的疯狂核野心暴露无遗。可以说,这是人类历史上最为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的战争计划,它的血腥恐怖性,甚至比当年的纳粹德国和日本军国主义有过之而无不及。

      无论当年美国是出于对苏联核报复的恐惧,还是国际国内形势的制约,美国疯狂的核摧毁计划最终没有实施,但是,它的制定和出台表明,美国的的确确存在着魔鬼撒旦般疯狂的一面,这不能不引起世人对美国当前大规模扩充军备的警惕。

     更加令人注意的是,当今的特朗普政府对核武器的偏执仍在向着可怕的方向发展。就在上个月,特朗普签署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案,明确提出美国计划斥资240亿美元升级它的三位一体核力量,其中6500万美元将用于“研发新的小当量核弹头”——美军未来打算将之作为一种战术性打击武器应用于战场。

     据媒体近期公开报道,美国最新改型B61-12核弹,已经完成F-15、F-16以及B-2的投掷测试,计划将从2020年开始投入量产。B61-12的最大当量虽然只有5万吨,但是它爆炸威力却可以通过当量调节系统,用电子化手段进行下调。这就标志着,美国小当量核弹头的开发部署已经即将进入实战化阶段。

     今年2月,特朗普政府发布新版《核态势评估》报告,改变美国30多年来坚持的降低核武器在外交和军事政策中作用的方针。《纽约时报》评论称,几十年来,美国总统一直威胁会对敌方“首先使用”核武器,但仅是在非常有局限性的情况下,比如作为对美国遭受生物武器袭击的回应。而特朗普政府新的核战略首次扩大了核武器的使用范围,五角大楼已经谋划放宽对敌人发动核打击的条件,它们包括“对导致大量伤亡的非核袭击或对居民生活保障、指挥及核武器控制设施的袭击实施反击”,几乎是“以核弹应万变”——这显然大幅降低了美国使用核武器的门槛。

     降低核武使用门槛,增加了美国核战略的不确定性,也就增加了其他大国对美国产生误判的可能性,这对于核大国而言无疑非常危险。美国《国家》杂志称,“如果特朗普的政策最终落地,我们就将发现自己的世界像冷战时期最黑暗的日子那样恐怖”。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评论说,美国的这一核战略令人不安,对全世界都构成直接威胁。“这样的报告让所有非核国家保持平静的愿望完全成为幻想,只是告诉世界,美国准备展开核军备竞赛”。

      核战争将造成整个人类毁灭性后果,这早已经成为世人的共识,但美国却在加强核力量、降低核武器使用门槛的道路上一意孤行。显然,人们不会也不应该以最大的善意来揣测那些丧心病狂者的行径——从美国档案披露的当年“核毁灭”计划来看,人类距离有史以来最恐怖的战争悲剧曾经如此的接近!壮大和平力量,遏制那些疯狂的战争狂热者,防止“达摩克利斯之剑”降临到世人头上,无疑是守护人类前途命运的紧迫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