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张学良原配于凤至在美艰难时靠什么逆转
www.wforum.com | 2018-09-03 07:12:49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学良的原配夫人于凤至于1945年来到美国后,没有收入,带着几个孩子坐吃山空,二子又生病,经济状态大不如昔。1955年,她在美国朋友的资助下,好不容易买下了一栋房子,结束了租房生活,有了一个安定的住所。

  这样,她手头更是捉襟见肘了,生活水平一落千丈。

张学良原配于凤至在美艰难时靠什么逆转

  一天,她的美国好友莉娜夫人来到了她的新居看望她。

  莉娜夫人是前白宫女秘书,如今早就下岗了,但仍是个神通的人物。莉娜夫人见于凤至的儿子病了,其他孩子的学费也涨了,看着于凤至精打细算过日子,决心帮助她,于是说:“我知道夫人现在有一笔钱存在银行。可是,你想过没有,那些钱毕竟是有数字的。迟早有一天要花光啊。如果到了那一天,你又如何生活呢?”

  于凤至和莉娜夫人是挚友,但两人从来不谈钱。这次莉娜夫人主动说起了钱,于凤至立即心生不快,莫非她担心将来自己向她借钱?于是笑着回答:“放心吧夫人,我到任何时候,也会靠自己生活。绝不会给任何朋友添麻烦。”

  “你的孩子们学业还没有完成,二儿子的病一天比一天重,治病需要很多钱。仅有银行那点存款,又怎么可以维持很久呢?”

  “那我也不会给朋友添麻烦。”于凤至倔强地说。

  “您误会了,夫人。我不是那个意思。”莉娜夫人“我是说,你既然有一笔钱,为什么还不把它放到更有价值的地方去,让钱生钱呢?”

  “你什么意思?”

  “依夫人的智力,如果把钱投入股市的话,也许会发大财啊!”

  “什么?你是让我去炒股票?不不!”

  “炒股有什么不好呢?”莉娜劝道:“夫人,不瞒你说,我在一年前就偷偷到华尔街去当股民了!而且,收入一直不错。现在已经涨了五倍以上了。夫人为何不去试一试?” 

张学良原配于凤至在美艰难时靠什么逆转

  早在十年前,于凤至初来美国时,莉娜夫人就曾带着她逛了一回华尔街,以开玩笑的口气向她提起炒股票的事情,但当场被她拒绝了。对于凤至这样身为中国东北第一大家族的妇人来说,炒股是完全不齿的事情。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她必须面对严峻的生活现实,无依无靠,还带着三个孩子。于是,她半信半疑地问道:“我不信,炒股真能赚钱吗?”

  “我是赚钱了。”莉娜夫人说,“当然这需要智慧。在股市里,有人成为富翁,也有人一夜之间就沦为穷光蛋。我相信夫人的智慧,如若将您的智慧用到炒股上来,我相信您绝不会逊色于我。”

  于凤至终于被她的话打动了。结果,第一次,她拿了500美元去试水,第二日就变成了800美元,半个月就翻了3倍。

  于是,她把自己在银行的钱拿出了四分之三,全力炒股。正好碰上美国股市的牛市,她的财富开始连着涨。

  遗憾的是,当于凤至大尝股市的甜头时,她的挚友莉娜夫人一天突然脑溢血,晕倒在地,匆匆去世了。于凤至非常伤心,哭着说:“你让我找到了生活的新路子,你怎么就走了啊?”

  以后,于凤至在冥冥中似乎有着莉娜夫人的暗助,在股市中买啥涨啥,几年之间,就成为了财富上百万美元的富翁,不仅衣食无忧,还开上了豪车。

  以后,她又用股市中赚来的钱投资房地产,财富更加多了。到了90岁时,她还用自己的钱,购买地皮,替远在台湾的张学良建了一栋别墅,以给他和赵四小姐获得自由后到美国来居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