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国人如何评价抗美援朝 无法战胜中国军人
www.wforum.com | 2018-08-19 20:28:33  军旅人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人如何评价抗美援朝 无法战胜中国军人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一眨眼抗美援朝战争已经过去六十多年了,这60多年的时间里,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贫穷到富有,从柔弱到强悍。那些曾经为祖国捍卫主权的老兵们也都已经老去,有的甚至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但是记忆是永远也抹之不去的,那时战场上的对决还印刻在老兵们深刻的记忆中。老兵们回忆称,那时,美国人用的是飞机、大炮、坦克,我们用的是步枪、手榴弹。美国人在营地里大口大口地吃牛肉罐头、吃巧克力、饼干,中国军人在战壕里啃窝窝头、喝稀饭、吃野菜。有时甚至连肚子还没填饱就得准备战斗。

  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满身豪华武器装备的美国大兵却被中国军人打得落荒而逃。说起战争能手,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俄罗斯、美国这样的国家才会打仗,因为他们不仅可以互相叫板,而且还战胜了很多国家,在一战和二战的战场上表现尤为突出。尤其是美国,很多人都觉得,美国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国家,曾经说扔原子弹就往日本丢了两颗原子弹,直接加速了日本投降的进程。但是抗美援朝战争之后,世界对中国开始刮目相看,他们看到了中国身上有一种无线可被挖掘的潜质。美国人对于抗美援朝战争这样评价道:一场本以为胜券在握的战争我们却输了,而且输的很惨很彻底。

  我们输给的不是强大的苏联人,也不是输给了威力巨大的原子弹,而是输给了装备简陋却有着决一死战信念的中国军人。美专家表示,和中国军人比起来,原子弹都不算什么,我们能赢得了原子弹,却无法战胜中国军人。 据美国史料记载,自从中国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打赢美国之后,那些曾在美国留学、工作的人都得到了更好的待遇,他们开始重视中国人,尤其对于一些高科技领域有成就的专家、学者,他们认为,这些中国人身上一定能发掘出更大的潜能。俄专家表示,其实日本虽小,但其实和美国一样,不教训他是平时嘚瑟的很,但是一旦给他点颜色之后,把他打怕了,就老实了,变得恭恭敬敬的了。

美国人如何评价抗美援朝 无法战胜中国军人

  中国军人,钢铁之躯般的存在,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安定和幸福。战争让我们失去了很多可爱的中国军人,但是他们的精神却一直会被我们发扬光大。对于老兵我们不但要尊敬还要爱护,因为他们年轻时的付出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强大,现在他们老了,应该换我们去照顾他们了。国家政策非常好,对待老兵们更是爱护有加,不仅在养老和医疗方面做到了充分保障,还设立老兵养老中心,照顾他们安享晚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