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二战意大利拥有最先进的战斗机却为何惨败?
www.wforum.com | 2018-04-22 22:35:12  谈军论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二战意大利拥有最先进的战斗机却为何惨败?

  谈到意大利军队在二次世界大战中的表现,很多人最先想到的是各种在战场上被广为流传的笑话。二战时期的主要的战场上,意大利军队几乎没有赢得过一场战略性的胜利,并且它的盟国德国被其自身的战斗能力严重拖累。但是实际上,意大利的表现也并没有想象中的不堪一击!因为毕竟在二战时期的意大利也属于工业化强国,他的军事装备并没有弱太多于其他国家,尤其是当时意大利拥有先进的空军装备战斗机,其中最先进的就是MC.205战斗机。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二战开始前意大利在航空领域并不落后,相反则十分的发达。意大利研发的战斗机和轰炸机被许多国家采用。就连在侵华战争初期,日本侵略者还曾经从意大利购入轰炸机来与我抗日军民作战(日本曾经从意大利方购入了810架BR20中型轰炸机)。

  战斗机的研发作为组成对外侵略扩张的重要组成部分,当然也会领先于其他方面,战前意大利就着手开始研发著名的MC系列战斗机。到1942年已经研发到MC.205。MC.205型号战斗机是意大利专门开发用于对付英美重型轰炸机以及日益严重的空中威胁。时度达到了650公里,装备有2门机枪和20毫米的机关炮两门。这样的火力配置不仅能和同时代的德军战斗机一较高下,也在英军的飓风战斗机之上。

  这款战斗机并没有帮意大利挽救在二战中的惨败。虽然在当时他属于较先进的战斗机,但是由于工业能力和英美之间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所以生产数量远远少于意大利军队所需要的数量。在意大利战场上,德意空军飞机的数量仅有英美空军的一小部分,所以根本没有起到任何作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