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世界最史诗级别的五场战争 随便一个都碾压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11-26 22:35:47  迷彩虎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最史诗级别的五场战争 随便一个都碾压中国

  本期节目虎哥和大家说说那些在古代历史中出现的亿万大军。在古代世界各国之间得战争可谓是比比皆是,经常是一言不合就举兵来伐。只不过在西方还处于万把来人得战争规模时,中原王朝的战争规模已经扩大到十几万人甚至几十万人的规模。

  但是正所谓凡事无绝对,在漫长的历史中外国还真有那么几例令中国人也自叹不如的战争,和这几场亿万级的战争规模相比,我们似乎就是小儿科一般,完全不知道力量为何物,虎哥就为您介绍这五场逆天级别的史诗战斗。

  在很久以前,曾经爆发了一场史前最豪华的战斗,那就是巴比伦对印度的战争,也不知道印度招谁惹谁了,反正就惹得巴比伦亚述女王十分不爽,最后决定派出大军亲征印度。

  但是重点是巴比伦的军事动员能力简直令网友咋舌,在古希腊的《波斯史》中有所记载,当时亚述女王率领步兵300万,骑兵20万,战车10万,共计330万大军,这样规模的军队估计在当时世界都是一霸,战车十万完全秒杀我们千乘之国的观念,以当时的世界水平,估计丝滑的拿下整个亚欧都完全不在话下。

  这还不算什么,还有更厉害的,凯撒大帝曾经兵锋所指无人能敌,在征服高卢的战斗中更是发挥逆天,高卢战争从公元前58年开始到公元前51年结束,古罗马历史学家阿庇安的《罗马史》记载是消灭了400万高卢大军。

  看来这高卢实力还真是厉害的一匹啊,而凯撒自述,消灭了43万高卢军队,自身无一战死,估计罗马军团个个都是高达战士才能达到这种战绩吧。

  还有更强大的,缅甸史书《琉璃宫史》记载公元前4世纪的一系列战争,当时的缅甸大王威望无双,统治三界,就连牲口也听他号令,于是他发动了巨大的军队横扫东南亚。

  他的军队有一亿大军,这比同时期中国总人口数都多,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同时还率领的3600万头战象军团,瞅瞅这实力,再看看同时期的我们。

  当时正是春秋战国时期,中国战场最多也就是十几万军队,几十万的都很少,而人家轻轻松松就亿万兵团外带几千万战象,看来我们对力量还是太无知。不过奇妙的是这么大的军团横扫东南亚,偏偏没有招惹人见人打的印度,这又是为何呢?

  因为印度更是浮夸的一匹,刚好也是公元前4世纪,印度爆发了一场内战,关于这场战斗的记载更是令人感觉到深渊一般的恐惧。

  《摩珂婆罗多》记载光这场内战导致死亡的军人数目就超过了16亿,你没看错就是16亿,怪不得缅甸一亿军队不敢碰印度,原来天外有天。

  这么看下来隋炀帝113万大军远征高句丽简直如打水漂一样,相对于世界的浮夸风,看来我国的古人们还是太诚实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