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希特勒造核弹新证据?德国现核材料引发大规模疏散
www.wforum.com | 2017-10-08 04:45:1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特勒造核弹新证据?德国现核材料引发大规模疏散

资料图片:二战期间,纳粹德国曾在挪威建立重水工厂用于研发核武器。

英国《明星日报》网站9月22日发表了道格拉斯·帕蒂安的题为《纳粹制造核弹的证据?令人震惊的发现引发街道疏散行动》的报道。

核材料已致使一条德国街道进行人员疏散,有猜测认为这一发现证明纳粹拥有核武器。

德国一名靠养老金生活的寻宝人上周发现一块放射性材料。

警方认为,这块核材料来自二战时期,当时纳粹试图研制核弹,因此这块核材料可以证明纳粹拥有相关技术。

现年64岁、来自德国勃兰登堡的贝恩德·塔尔曼在该国奥拉宁堡附近一座德意志第三帝国时期的秘密工厂周边发现了这些铀。

今年2月出炉的档案文件显示,希特勒可能曾在二战结束前测试过一枚核弹。

华盛顿国家档案馆一份解密文件给出了一项关于纳粹科学家核弹研发工作进展到何种程度的详细调查。

这份战时报告认定,希特勒手下专家未能取得核技术突破,但根据记录,他们1944年对一枚不完善的核弹头进行了测试。

报道显示,这枚弹头是在奥拉宁堡周边的秘密工厂制造的。

塔尔曼22日在勃兰登堡发现了这块危险材料,这引发了一次大规模疏散行动。

他最开始将这块像金属的神秘材料带回了家。

但是,当他发现该材料没有磁性时,便在网上查询,查询结果让他认识到自己发现了危险的东西。

他打电话报了警,由此引发了一场警报。

总计15栋住宅的人员被疏散,身着防辐射服的警官使用专门设备测定塔尔曼发现的材料是否确实具有放射性。

专家认为,这块材料是纳粹核弹工程的一部分。

警方认为该材料来自奥拉宁堡附近一座已被摧毁的二战时期工厂。

据信,希特勒麾下的科学家在这座工厂里加紧研发可以使他们赢得战争的武器。

在1945年取得战争胜利后,苏联研究团队将该工厂的设备、材料和人员送往苏联,投入本国的核武器项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