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支援约1000名空军,美国为帮小弟出头,此战可谓是下血本
www.wforum.com | 2017-08-01 21:11:5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56年第二次中东战争,作为当时互相敌视的美国、苏联破天荒的联手将试图“殴打”埃及的以色列与英法逼停,其中以色列更是被要求吐出侵占的埃及西奈半岛。

       经此一战,阿拉伯世界产生了美国已“抛弃”以色列的声音,战后对以色列的战略压缩也越来越急切,不是计划着掐断约旦河渴死以色列人,就是封堵出海口蒂郎海峡堵死犹太人。

       然而阿拉伯人大错特错了,美国虽在第二次中东战争揍了以色列一拳,但它可没要放弃的意思,尤其是在阿拉伯世界跟苏联越走越近的时候,以色列可谓是它跟苏联争霸中东的唯一落脚点,出于它称霸全球的战略考虑,绝不能放弃!

      因此当阿拉伯人一次又一次“挑衅”以色列的时候,美国人的态度是默许以色列出手教训中东国家。为此就在1967年前夕,准确的说是3月份左右开始,美国以几乎成本价卖给了以色列400余辆坦克、250架飞机的主战装备。

      当然你可以说美国原本就是“军火商”,这是正常的贸易、正常贸易、正常贸易。但美国随后派遣1000余名空军进驻以色列这可就真的火药味太浓厚了。

      假如这还是正常贸易,小袁就不得不感叹!美国这军火卖的良心大大的好,不但价格便宜,还附送完备的“教学团队”,手把手的教你怎样把飞机导弹射击对手的眉心处。

      并且从以色列5月完成装备接收,紧接在6月5日就空袭叙利亚、埃及、约旦,打响第三次中东战争的历史事实来看,美国这批装备卖的真是很及时。

      真让人不得不怀疑它就是在给以色列受阿拉伯国家排挤而出头,同时美国除了卖武器和支援一些不明身份人士外,它在整个第三次中东战争期间,动用几乎所有中东力量为以色列保驾护航。

      美国第6舰队的舰载机昼夜不停的在地中海东岸巡视,U2侦察机对埃及、叙利亚、约旦三国的全天候巡查也未断过,当然美国有一套很冠冕堂皇的说词,我这是在控制战事不再扩张。

      而事实则是U2飞机的侦察资料,绝大部分被美国一不小心泄露给了以色列作战指挥所,在那里以色列军官靠着美国“天眼”指点战场,几乎处处都能卡住阿拉伯军队的喉咙打。

      美国战机对地中海东部的巡航,虽说它没有直接投弹给阿拉伯国家,但是总在阿拉伯空军出征的时候,出现在其目标战场!假如阿拉伯飞机攻击它,它就毫不犹豫的还击,这是它自卫的权力。
      
      若你不攻击它,它会一直缠着你,让你无法执行任务,这是它自由航行的权力,因此这个披着维护世界和平外衣的美国战机,从行为上更像是在保护以色列的领空,让其保持绝对的空中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