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媒揭秘美陆军历史上9位传奇人物:竟有一半是士兵
www.wforum.com | 2017-06-29 19:54:50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揭秘美陆军历史上9位传奇人物:竟有一半是士兵

巴顿将军被授予上将时的照片。

  美国商业内幕网6月16日报道称,在美国陆军242年的历史中,出现过许多英雄人物,其中有9位最具传奇色彩。

  1,乔治·华盛顿将军

  乔治·华盛顿是公认的传奇人物,他最初是英国君主的一名军官,后来在独立战争中担任美国军队的最高指挥官。

  2,约翰·林肯·克莱姆中士

  在美国南北战争爆发之际,时年9岁的约翰·约瑟夫·克莱姆把自己中间的名字改成了林肯,试图参加盟军。在被另一支军队拒绝之后,他加入了第22密歇根志愿步兵团。他用一支锯短了的火枪击毙了一名要他投降的南方军官。

  在1864年离开军队之前他被提拔为军士,成为一位英雄。1871年他重返军队,1915年以少将军衔退休。

  3,阿尔文·约克军士

  作为一名认真的反对者,阿尔文·约克军士曾试图置身于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外。但在他的请求被拒绝后,他服从命令前往战场。在战场上,他几乎是独自俘获了132名德军士兵。

  4,亨利·约翰逊军士

  亨利·约翰逊军士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的“黑人斗士”。在阿戈讷森林的一次战斗中,约翰逊和一名同伴遇到12名德国人的袭击。约翰逊用手榴弹和步枪射击阻挡德国人。在弹药用尽之后,他用一把大刀继续战斗,保护了同伴。

  5,奥迪·墨菲军士

  作为历史上获授勋章最多的军人之一,在珍珠港事件之后,奥迪·墨菲最初因为身材过于矮小而无法入伍。因此他是经过一番努力才得以参加陆军的。在欧洲的战事中,他有一系列英勇的表现,其中包括跳上一辆燃烧着的坦克,抵挡住了一波又一波的炮火袭击,并阻挡了敌人的7辆坦克。

  6,乔治·S·巴顿将军

  作为运动员和西点军校的毕业生,乔治·S·巴顿将军最出名的事迹是创立了装甲部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指挥坦克作战,以及创造了一批激励斗志的名言。他也参加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7,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

  大萧条时期的头几年,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作为参谋长领导美国陆军。退休后又于1941年被召回。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他领导太平洋部队,后来又领导朝鲜战争。后来,由于公开批评哈里·杜鲁门总统被剥夺指挥权。

  8,蒂伯·鲁宾下士

  蒂伯·鲁宾从奥地利的毛特豪森集中营活了下来,为了感谢美国人的解救,他参加了美国陆军。朝鲜战争期间,在朝鲜人民军的攻击下他一个人连续24小时守卫一座山头,让他的部队顺利撤退。

  9,刘易斯·米利特上校

  刘易斯·米利特于1941年加入美国陆军,但在军队他呆得有点不耐烦,所以他逃到了加拿大,并想办法前往伦敦参战。但在美国参战后,后又回到美军之中,并两次从死亡线上救回同伴,直到被指控为逃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