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日网友:侵略中国的国家那么多 为何中国最恨日本
www.wforum.com | 2017-06-21 19:56: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侵略中国的原因很多,但日本制定的大陆政策可谓是蓄谋已久,侵占台湾-征服朝鲜-占领中国东北和蒙古-征服全中国-侵占亚洲、争霸世界,这在机务中日战争之前就做好了一切准备。同时还有日本自身的军国主义,也是其发动侵略战争的原因之一。

  日本全面侵华给中国带来了3500万人的死亡的大灾难,无数人被杀死、无数姐妹被糟蹋,可谓是日本成为中国人心中永远的痛,可是最近日本网友却发文,为啥侵略中国的那么多,中国独独最恨日本呢?

  如果做错了事,能够改正,并用实际行动去证明,是可以被慢慢谅解的,可是对于部分日本人来说,他们觉得事情似乎并不是事实中所描写的那样。一些历史上臭名昭著,他们现在看来也很不人道的事情就打算否认了。死不认账,乃是日本最遭人恨得原因。不认帐就意味着可能再次发动侵略,可能军国主义复燃的。

  在中国周边,有一个国家,人口不及我们十分之一,但能耐却挺大。专门为美国服务,鞍前马后,说它很衷心,假的;说它最亲密,也是假的。总有自己的小算盘,经常对跟自己毫无相关的南海问题指手画脚。这个国家也很无耻,“抢占”我们的领土,总说是它们的。虽然被中国教训的很惨,却始终不长记性,经常“上房揭瓦”,嘴里还喊着“抗议”。

  没办法,干不过我们,只能心里发牢骚。爱搞一些小动作,总想翻起大浪花,被人称之为“送财童子”,却始终得不到“大哥”的关爱。大伙肯定明白,这个国家就是日本。

  中国人恨日本人到骨子里。中国强大到能吊打日本时,一定要让它知道什么是撒心裂肺的痛!因为日本给予中国的伤害是最深的,每次当中国开始有起色,日本就来了捣乱、现在不依然是这样嚒。日本是一个貌似任意礼貌,但内心却丑陋无比的龌龊民族。见人就鞠躬,但有机会却会杀了你全家。日本是一个岛国,它没有一天不在觊觎中国这个离它最近的大陆。

  他们不了解中国,中国45万,其实远远比这个多,中国人就是这样,日本有小礼,而无大德,日本虽小,摧毁中国最严重,灭绝人性,当时,我是的是保守,还是不要跟他们提人性了,侮辱人性这个词。看看日本网民分析的兴奋劲!对侵略中国造成的死伤没有丝毫的愧疚感,反而对杀了4500万中国人的怀疑,得意!对这种战后还洋洋得意的日本国民,中国人没道理不恨!害人终害己,日本从它建国开始,对中国就没安好心,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中国现在还是发展时期,做好自己,对科技人员多给经济帮助,对国内百姓多给点好政策,多给点尊严,好的武器,也需要民族团结一致对外,这才是伟大复兴,百年外国联合欺我中华,就是因为中国人欠缺团结之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