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美国被骗购买20万挺机枪 还想忽悠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3-03 03:30:30  深度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1906年,法国一个叫绍沙的中校自己研究出了一种轻机枪,这在当时,还是比较少见的,那个年代轻机枪极少,于是法国就订购一批这样的机枪,后来一战爆发了。

美国被骗购买20万挺机枪 还想忽悠中国

1917年,42个师的美国远征军来到了欧洲,这帮美军99%都是新兵,带着90多万个马鞍子,想玩骑马打仗来了,结果法国人告诉他们,欧洲战场可不是在西部执法官,要有机枪才行。

一看,美军也没有一挺轻机枪,穷的很,法国就第一批先卖给了美军37000挺绍沙轻机枪。结果,美军都快被坑死了,面对德军成百上千的马克沁重机枪,美军等于没有机枪,全靠刺刀和步枪。

为什么会这样呢?原来这个绍沙机枪是一个大坑货,枪机复杂就不说了,那个奇葩的半圆形弹夹更是奇葩。说是轻机枪,重量足足有接近20磅,射速还特别低,理论射速才250发子弹。

美国被骗购买20万挺机枪 还想忽悠中国

一般射速低的机枪就玩精确点射,但是这种绍沙机枪基本上是300发子弹射击,就会出问题,各种毛病,每一挺机枪都有毛病,就没有一挺可以彻底修好的。关键是就这么一个破机枪。

还有8毫米,7.62毫米,7.65毫米和7.92毫米等四种口径,最神奇的是这个半圆形弹夹还是侧面镂空的,简直成了沙土小石子收集器,这卡壳卡的啊,比著名的卡壳26机枪还厉害。但是生产了26万挺,怎么也要忽悠出去啊!

后来就跑来忽悠中国购买,还说可以出口生产设备给中国。结果中国在金陵厂生产了100多挺以后,就扔了不要了。虽说1919年,中国军队极少有轻机枪,但是买这破枪,还真不如买几把勃朗宁自动手枪管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