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郎平获国际排联认可,名誉主席惨遭打脸?
www.wforum.com | 2016-12-25 02:15:13  毛手套说篮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年轻的中国女排在主教练铁榔头郎平的带领下,获得了女排冠军,第三次夺得奥运会的金牌,女排一时间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主帅郎平堪称是中国女排再次崛起的最重要功臣。

不过,里约奥运会后,郎平是否留任中国女排的主教练牵动广大球迷的心,几乎所有人都希望郎指导能够留任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带领这支中国女排再次冲击东京奥运会。但是,有赞成的必然也有反对的,有小部分人希望其他人接任主教练。

国际排联的名誉主席魏纪中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认为郎平年岁已大,应该让更多的年轻教练早日顶上来,比如蔡斌等这些年青教练思维活跃、熟知世界排球技术的发展趋势,且精力旺盛,应该早日带领国家女排征战国际赛场,这样有利于中国排球长远发展。

不过,魏老爷子又被打脸了。近段时间,国际排联官网发出消息,公布了排联技术教练委员会名单,这份10人名单有10人基本囊括了目前国际排坛的知名主帅,当然包括中国女排教练郎平,值得一提的是,郎平也是这份名单中唯一的中国人。

国际排联对郎平的评价是:“她在里约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成为了排球史上能够在球员和教练员时期均获得过奥运金牌的第一人。”郎平的入选,就是对她实力认可的最好证明,郎平才是中国女排最合适的接班人。

但是,郎平继任女排主帅唯一的障碍是郎指导的身体。国家队高强度的工作以及早年的运动员经历,郎指导的身体早已经千疮百孔,56岁的人却是70多岁的身体,希望郎指导继任又希望她健康,这也正是好多球迷纠结的地方。

而在近日有消息称,郎指导在一次直播节目中,透露了要继续带领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会的比赛,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