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西媒称戈培尔妻子是犹太人 坐视生父惨死集中营
www.wforum.com | 2016-08-28 21:14: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媒称戈培尔妻子是犹太人 坐视生父惨死集中营

玛格达·戈培尔和她的两个女儿。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历史学家奥利弗·希尔默在柏林的档案资料中发现一份新文件。据这份文件显示,纳粹宣传部长约瑟夫·戈培尔的妻子、被称为德意志第三帝国“模范母亲”的玛格达·戈培尔是犹太人。

  据西班牙《先锋报》8月22日报道称,玛格达的母亲奥古斯特·贝伦德1901年11月11日生下她,随后在当年年底与德国工程师奥斯卡·里切尔结婚。虽然里切尔一直被认为是玛格达的亲生父亲,但他却拒绝承认这个女儿,这在当时实属少见。4年后贝伦德离婚。

  贝伦德于1908年与犹太商人里夏德·弗里德兰德结婚。两人10年前相识于柏林并产生了一段感情。据近日发现的文件显示,玛格达应当就是两人爱情的结晶。

  这已经不是玛格达第一次被怀疑是犹太人了。而且似乎不仅玛格达心知肚明,她的丈夫约瑟夫·戈培尔也好像对此知情。约瑟夫曾在日记中称妻子发现了有关她身世的秘密,并为此备受煎熬。

  玛格达的生父也是纳粹的受害者之一。他在布鲁塞尔被捕后被送往布痕瓦尔德集中营,并于1938年死在那里。虽然他的女儿有能力但从未尝试救他。

  希特勒自杀后,也就是玛格达与约瑟夫结婚13年的时候,她毒死了自己的6个孩子并和丈夫一起自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美国教授:乌克兰已经输了
中国大模型Kimi爆火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不是伊斯兰国,是乌克兰人”
中国油轮被胡塞武装导弹击中
所有中国人都想要的豪车 开始被嫌弃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南海不排除发生小规模军事冲突 美军或介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