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八国联军排队轮奸中国孕妇
www.wforum.com | 2015-05-29 23:05:24  红潮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潮导语:1937年12月13日,日本在南京制造大屠杀,令国人刻骨铭心,这次屈辱成为我们永远的伤痛。可是早在1900年八国联军占领北京以后,其野蛮行径并不比37年后的南京大屠杀逊色,浩劫血洗同样的惨烈。


  1900年(清光绪26年),英、法、德、美、俄、意、奥、日等8个西方国家派遣的联合远征军,以镇压中国北方义和团运动的名义而入侵中国。慈禧太后收拾好细软,把光绪皇帝爱妻珍妃投入井中,带着光绪逃出北京,“西行”去往西安。西摩尔率领的八国联军,很快就侵占了紫禁城(故宫),熊熊大火照亮了整个北京。

  八国联军侵华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洋人杀人无算,街上尸体枕藉。联军所到之处,杀人放火、奸淫抢劫,北京一片残垣断壁,天津被烧毁三分之一,城外无数村镇沦为废墟。连八国联军后期总司令、德国人瓦德西也供认:“所有中国此次所受毁损及抢劫之损失,其详数将永远不能查出,但为数必极重大无疑。”

  八国联军在北京公开大肆抢劫,清宫无数文物珍宝被洗掳一空。皇宫和颐和园、圆明园里珍藏多年的宝物被抢掠。太和殿前存水的铜缸上面的镀金也被侵略军刺刀刮去,至今仍见斑斑刮痕。《永乐大典》、《四库全书》悉数蒙难;古观象台上的天体仪、纪限仪、地平经仪、玑衡抚辰仪、浑仪被悉数运到柏林。

  联军占领北京后,洋人见人就杀,一个不留;甚至以杀人取乐竞赛,动不动就将无辜者指为义和团斩首枪毙。他们肆意开枪追逐男女老少,枪杀、刺死老弱妇孺。法军将中国人追进死胡同,用机枪扫视10分钟,直到不留一个活口;英军将义和团和群众集体用炮轰毙;德军遇到中国人,一律格杀勿论,其手段极其残酷,枪杀、刺死、绞刑、烧死、棍击、勒死、奸杀 无所不用其极。英国人记载说:“北京成了真正的坟场,到处都是死人,无人掩埋他们,任凭野狗啃食。”

  德军、俄军、日军最为凶残,英法军队也毫不手软。德军、俄军、日军和法军组成的联军讨伐队,在北京郊区血洗无数村镇,男子一律虐杀,妇女先辱后杀,手段残忍。无辜的老人被洋兵当作刺杀的活靶,开膛后的儿童尸体随处可见,老弱妇孺甚至被投入水井和河中。

  【排着队将临盆女人轮奸】武清地处京津之间,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也是八国联军进犯北京的必经之路。几个重镇的先后沦陷,使得联军更加有恃无恐地暴露其豺狼本性,他们见东西就抢,见女人就追,稍遇有反抗便大开杀戒,残酷之极,目不忍睹。

  安标垡村窜进一群洋兵,如同一群饿狗,挨家挨户翻箱倒柜抢东西,能够抢走的全部掠夺而去。其中一个洋兵,两只胳膊上串满了抢来的妇女手镯。闯进龚庄村的一个洋兵,一手用枪挑着一篮鸡蛋,一手提着两只老母鸡,见一家房檐上吊着一嘟噜玉米棒,也抢走占为己有。

  惨遭洋兵洗劫的村庄,多为贫苦人家,没多少东西好抢。抢不来东西,他们便糟蹋女人,发泄兽欲。有一群洋兵闯进村民黄栓家,正值黄栓媳妇临产,疼得死去活来,在炕上打滚。黄栓一家人苦苦哀求,求洋兵们发发善心。可豺狼们哪管这些,闯进屋内,排着队将临盆女人轮奸。

  【结局】为收拾残局,逃亡路上的慈禧,再度授权任命李鸿章为直隶总督兼北洋大臣,令其北上。李鸿章的部下及亲属们,都劝他以马关为前车之鉴,不要奉诏,以免又成替罪羊;李鸿章遂以身体不适为由,迁延观望。无奈朝廷一再电催,1个月后,李鸿章抵京,与八国联军议和。

  1901年9月7日,李鸿章代表大清国,与11国(除了八国联军这8个国家,还有比利时、西班牙、荷兰3国)签订了中国近代史上着名的不平等条约《辛丑条约》,赔款白银4亿另5000万两。

  签字回来后,李鸿章大口吐血。在停止唿吸之前,已经穿上殓衣、不能言语的李鸿章,整整一天瞠视不瞑;临终的一刻,几滴浊泪流过面颊。11月7日,李鸿章两目仍炯炯不瞑,身边人告:“未了之事,我辈可了,请公放心!”李鸿章闻言“目乃瞑”,享年78岁。作者:李子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科学家突破技术壁垒
耶伦见到何立峰:单刀直入 丑话已说
突然摊牌!全世界被老美闪了腰
撤回对孟晚舟的指控 4年之后美国法官宣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硅谷来了,一支秘密部队正与俄罗斯作战
入境中国 移动支付用户数狂增近6倍
中国乒球好手一家入籍日本 传回四川祭祖被
父亲勒死18岁女儿 9天后被勒死在看守所
美国夫妇收养中国女孩 用狗链锁在地牢13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