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史海钩沉 > 正文  
(图文)志大才疏林立果害死了父亲林彪
www.wforum.com | 2014-10-12 01:58:16  《新史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彪一家。

  《“571 工程”纪要》是中央文件里最有分量的林彪要搞政变和杀毛的证据。这份“纪要”对毛泽东及其所作所为作了毫不留情的严厉抨击,即使四十多年后的今天读起来也 有振聋发聩的作用。毛泽东之所以不顾其对自己威望的严重损害而下发全党,就是看中了其中的“政变纲领”内容。唯如此方能将阴谋政变与林彪联系在一起。

  但是,如何认定这份《“571工程”纪 要》出自林彪的授意或指使?该文件说:“三月底,林立果在上海召集江腾蛟(南京军区空军前政委)、王维国、陈励耘、周建平(南京军区空军原副司令员),开 了一个所谓“三国四方会议”(所谓“三国”,是指上海、浙江、江苏;“四方”,指江、王、陈、周。这一说法,是借用当时中国主持召开的柬埔寨、南越、北 越、老挝的“三国四方会议”的名称。——《新史记》编者注),开了一整夜。据陈励耘交代,这次会议,讨论了政变问题。”“根据缴获的于新野的工作日记记 载,1971年4月,在中央召开批陈整风汇报会议期间,林彪一伙策动他们的死党周宇驰、刘沛丰(空军党委办公室原处长)、于新野等,在4月23日晚开了一 个黑会,讨论了中央会议的形势,讨论了林彪黑司令部‘根据斗争形势’,‘准备加快、提前’实行‘571’反革命政变计划的问题。据李伟信交代:于新野对他 说,在批陈整风汇报会议的时候,林彪、叶群要搞‘571’,黄永胜他们也同意。”

  所谓林彪谋害毛泽东、南逃广州、另立中央的证据均来自于林立果周围的亲信人员,如鲁珉、江腾蛟、王飞、李伟信、程洪珍等人。

  所有这些“谋杀”、“政变”和“南逃”的指控实际上都指向林立果,但是所有的指控却有很大的破绽。(《新史记》第21期丁凯文 专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他抵达北京访问 惨遭中国网友群嘲
突发!俄罗斯战机拦截美国轰炸机
马化腾一张近照曝光 网炸:这是咋了?真相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中国的好消息与坏消息
因为中国,俄罗斯“经受住了这一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